老贝所啃嫩草竟是同性恋 父女共享性伙伴?(图)

帕斯卡尔1
1/30

帕斯卡尔1

2013年10月13日16: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AC米兰在转会市场紧缩银根,但老板贝卢斯科尼在场外,尤其是在女人身上却挥金如土。今年6月份,贝卢斯科尼被媒体曝光,花费2100万欧元购买一套别墅送给新欢帕斯卡尔。两人的恋情是在去年曝光的,老贝与帕斯卡尔年龄相差近50岁。帕斯卡尔来自那不勒斯,曾担任自由人民党地方议员。她还是贝卢斯科尼的支持党——“西尔维奥,我们想念你”——的核心成员。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帕斯卡尔,还是贝卢斯科尼女儿的闺蜜。在今年9月,两人接受某时尚杂志采访时,帕斯卡尔表示愿意同贝卢斯科尼结婚。老牛食嫩草,老贝又一次成为了男人的“楷模”。不过,这一次,AC米兰老板却有失算的可能。

  一位知情人爆出猛料称,帕斯卡尔和老贝的恋情完全是骗局,因为前者就是一个同性恋,只想诈骗老贝的钱财。爆料人名叫米歇尔-波涅夫,是一名保加利亚知名女演员。现年42岁的波涅夫是帕斯卡尔的闺蜜。波涅夫在个人博客上公布了一张自己与贝卢斯科尼以及帕斯卡尔的合影照。照片中是在一个私人场合拍的,波涅夫站在老贝身后,帕斯卡尔站在老贝左手边,三人都很开心。看来,波涅夫确实与老贝以及帕斯卡尔关系非同一般。

  发了照片,波涅夫同时博客上写到,“帕斯卡尔和贝卢斯科尼之间所谓的爱情故事完全是个大骗局。因为帕斯卡尔是个女同性恋,我和她的关系远非普通的朋友关系。”波内夫不仅明确宣称帕斯卡尔是个同性恋。多家意大利媒体先后转载了波内夫的博客内容。实际上不光是意大利媒体,英国媒体《每日电讯报》也对老贝的这档子事给予了报道。该报一位驻罗马的专栏作家尼克-斯奎雷斯在专栏上写到,波涅夫在博客里表示,“很多次,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都要我把她(帕斯卡尔)从阿科里(老贝位于米兰附近的豪宅)带走。老贝说,她(帕斯卡尔)是一个坏人,她在勒索他。西尔维奥只想在公开场合宣布自己与帕斯卡尔订婚的消息,以便他还可以与她,以及她的朋友们一起玩,从而使得公众不会对他有负面评价。但是现在他已经毫无顾忌地与这位母牛女友结束了关系。”

  波涅夫博客里一席的话,让帕斯卡尔暴怒。后者已经给贝卢斯科尼的律师给波涅夫传话了:“这是无中生有的诽谤,我会采取法律措施的。”尽管如此,波涅夫强硬地予以了回击,“即便我被起诉到法院,我也已经做好了准备。我会在法官面前,重复自己所说的话。”从波涅夫的博客中不难得出,已经77岁的贝卢斯科尼,想让自己金枪不倒的威猛形象一直保持下去,于是便选择这样一位女同性恋当女友来在公开场合作秀。

  帕斯卡尔是否是同性恋还很难说。如果说是同性恋,那么老贝应该早早发现,两人在去年就好上了,如今也快一年了。如果帕斯卡尔是同性恋,那么她与老贝的女儿之间关系如何?难道说,老贝搞上了自己女儿的性伙伴?如果不是同性恋,波涅夫为何有那样振振有词。不管怎样,帕斯卡尔却显得很强势。她已经插手老贝的私生活了。帕斯卡尔曾公开说,“在我到来前,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生活得非常混乱,他的管家居然为一公斤青豆报销80欧元。你能相信这是事实吗?我不得不进行干预。管家还会买很多鱼,可是我们都知道贝卢斯科尼从不吃鱼的,他甚至闻到鱼腥味就犯呕。归根到底,西尔维奥的屋里缺个女人。”

  (保罗)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