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尔6赛季27次伤缺78场 皇马买玻璃人花1.97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堂吉诃德

  周六出版的《马卡报》可算是捅了“皇家马蜂窝”,贝尔到底有没有严重的“腰椎间盘突出症”?皇家马德里官方通告斥责了《马卡报》的报道是子虚乌有,并声明“贝尔只是腰椎间盘膨出,是职业球员的常见症状”,而贝尔的经纪人巴内特就没这么好脾气了,他出面怒斥“《马卡报》根本就是垃圾,关于贝尔之伤的报道完全是恶劣的耻辱”,或许真应了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这句话,赛季初期便与弗洛伦蒂诺闹翻的《阿斯报》在最新报道中称:“贝尔从来就是个伤病员,过去6个赛季,他已经27次受伤缺阵过78场比赛了”。

  巴内特绝对是目前世界上最火的经纪人,在皇家马德里与托特纳姆热刺之间成功周旋,他给加雷斯-贝尔贴上了1亿欧元的标签,对任何想碰他宝贝的人,巴内特必定会第一时间开炮回击,对于《马卡报》的报道,巴内特表示:“《马卡报》就是垃圾,他们的报道是不负责任的,是对球员的侮辱,我们当然感到很愤怒,《马卡报》必须被扔进垃圾桶,我可以明确地告诉你,贝尔并没有任何腰伤,他现在正积极地配合俱乐部进行恢复训练,下周末(与马拉加的联赛)就能复出了”。

  弗洛伦蒂诺到底知不知道贝尔有伤,而使用主席的权力隐瞒了伤情?对此巴内特表示:“毫无疑问贝尔是历史上最伟大的一笔交易,他是最昂贵的,皇家马德里给他做了所有的体检和体测,体检都显示他非常健康,那时候他没有腰椎间盘的问题,现在也一样没有,肌肉与韧带只是夏季缺席训练的结果,这很正常,他很快就能重回巅峰状态了”,不过对巴内特的自圆其说,《阿斯报》却给予了驳斥,该报在最新报道中指出“从2007/08赛季加盟托特纳姆热刺以来,贝尔已经先后27次受伤了,总缺席场次高达78场”。

  《阿斯报》在报道中称,贝尔的第一次重大伤病发生在2007年12月2日,威尔士人的右脚踝韧带断裂,随后接受了手术并休息了6个月,整个的2007/08赛季就没在踢,2009年6月,贝尔接受了左膝的修复手术,趁着夏天休息了3个月,虽然没有缺席太多的比赛,但却为此后留下了许多暗伤,《阿斯报》统计称,过去的6年中,贝尔一共有大小伤停情况27次,其中2011年起一共伤停18次,累计缺席正式比赛场次高达78场,也就是说平均每赛季贝尔要受伤4次以上,缺席要超过11场球。

  皇家马德里到底是不是用1亿欧元买了个伤兵?《阿斯报》表示,哪怕贝尔真的是带伤加盟也不必太意外,因为对弗洛伦蒂诺而言,这并非新鲜事,最著名的案例就是6700万先生卡卡,效力皇家马德里的4年中,卡卡只参加了全部比赛的33%,不要怪穆里尼奥没有给过他机会,卡卡这4年间始终在伤伤停停,此外还有三个著名的“玻璃人”,他们的贡献比起卡卡来更是少得可怜了,就像弗洛伦蒂诺所说的“卡卡的投资成本,俱乐部已经全部收回了”,但以下三人就都是亏本交易了。

  第一个是2004年加盟的伍德盖特,当年英格兰后卫花了皇家马德里2000万欧元,第一年来了伍德盖特就重伤,等到他真正穿上白色球衣已经是17个月之后的事情了。第二个是沙欣,皇家马德里花了1000万买入多特蒙德中场,可他一共只参加了俱乐部13%的比赛,不要忘记在他登陆伯纳乌前,多特蒙德才刚在5月份宣布沙欣重伤需接受手术。第三个人是大阿尔滕托普,前拜仁慕尼黑中场是免费加盟的,也是伤的最快的,从5月中旬加盟到6月宣布受伤,阿尔滕托普一年只踢了11场球。

  (堂吉诃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3/n388087442.shtml report 3016 [相关]皇马官方否认贝尔重伤..|贝尔伯纳乌首秀演砸..-->周六出版的《马卡报》可算是捅了“皇家马蜂窝”,贝尔到底有没有严重的“腰椎间盘突出症”?皇家马德里官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