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进攻效率有望排第2 林书豪入新季三大疑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火箭进攻火力十足

  北京时间10月13日,美国著名网站ESPN撰文,对火箭的新赛季战绩和西区排名进行了预测,也对火箭冲冠的潜在隐患进行了分析。该网站认为,火箭有望在常规赛中打出54胜28负的战绩,西区排名为第3位。编译如下:

  从理论上讲,火箭新赛季是具备夺冠实力的。随着霍华德的到来,休斯顿人将会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特别是在防守端,他们的进步将会非常明显。上赛季,火箭的防守排名只位居联盟中游,可以想见,这项数据新赛季的排名将会飙升。

  当然,我们如此看好火箭的新赛季防守,不能低估了阿西克的能量。他将会改打替补,并极大的提升板凳阵容的防守实力。至于外线防守,帕森斯和贝弗利都能给球队带来很大的帮助。由于上赛季的季后赛表现神勇,贝弗利将会抢走林书豪一部分出场时间。

  无论外线派谁出场,他们都会心里有底,因为霍华德和阿西克在身后保护篮圈,即便他们丢掉位置,对手也很难轻松的轰击火箭的篮圈。

  上赛季,火箭的进攻效率排名全联盟第2位,新赛季再次进入前十自然是小菜一碟。我们预测火箭新赛季的进攻效率值为112.4,排在联盟第2位。

  霍华德在篮下将会吸引对手包夹防守,这意味着他将会给队友们提供很大的进攻空间,而哈登则将会是最大的受益者。“大胡子”擅长强行突破,也能在突破过程中及时分球给队友,这个优点恰好可以和内线的霍华德相得益彰。

  当然,火箭的新赛季也存在如下几个疑问:

  1 麦克海尔如何分配4号位的出场时间?莫泰尤纳斯和琼斯都有望成为先发,但卡斯比投篮准,且能抢篮板,似乎完全有资格获得更多的戏份。

  2 林书豪能否坐稳首发控卫的位置?他的跳投能变得更靠谱点吗?他还需要提升自己的防守能力,不要盲目的进行赌博式的抢断。

  3 阿西克会一直心甘情愿的接受替补角色吗?火箭管理层非常赏识土耳其人,但无论如何他们都无力给阿西克提供上赛季的出场待遇。就像很多人所说的那样,阿西克完全具备在其它球队打首发的实力。

  火箭新季预测:

  54胜28负,排名分区第2,西区第3,场均丢分值为107.5,排名全联盟第13位。

  (清河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3/n388088609.shtml report 2626 火箭进攻火力十足北京时间10月13日,美国著名网站ESPN撰文,对火箭的新赛季战绩和西区排名进行了预测,也对火箭冲冠的潜在隐患进行了分析。该网站认为,火箭有望在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