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东亚运游泳专题 > 2013东亚运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亚运游泳傅园慧带病摘金 小将陈欣怡状态不佳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天津10月13日电(记者 高凯)东亚运游泳比赛继续进行,中国女子仰泳女将傅园慧带病上阵在百米赛摘得金牌,全运会上成绩耀眼的小将陈欣怡出战接力未有出色发挥。

  此前50米仰泳已经收获一枚金牌的傅园慧13日出战100米赛事,预赛以1分02秒66头名晋级后,这位世锦赛银牌得主透露,自己目前患重感冒,身体状况不佳,“没想到游出这个成绩,我很满意。”晚间决赛,带病参赛的傅园慧更是全力以赴,以1分00秒76获得冠军,队友周妍欣以1分01秒70获得第二名,日本选手摘铜。

  全运会两破亚洲纪录的小将宁泽涛当日出战100米自由泳,他以48.41秒的成绩轻松夺冠,日本选手中村胜己收获银牌,中国队另外一位选手吕志武获得第三名。宁泽涛赛后表示,“我觉得自己各个方面做得非常到位,但没有破纪录还是存在遗憾。”

  在全运会上夺得四枚金牌的16岁小将陈欣怡此番仅参加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比赛中,虽然由邱钰涵、陈欣怡、王海冰、唐奕组成的中国队收获冠军,但陈欣怡表现不佳,她在自己的100米游出54秒79,慢于中国香港队何诗蓓的54.66秒。赛后陈欣怡表示,自己目前各方面都处于调整期,此番接力表现很难如意。日本队获得该项银牌,中国香港队再摘一铜。

  女子800米自由泳,中国小将许丹露以8分35秒54夺得冠军,庞玟贤以微弱差距获得银牌,第三名为日本选手。

  男子100米仰泳,东道主选手徐嘉余以53.90秒获得冠军,程飞轶0.02秒之差获得亚军,日本选手摘下铜牌。

  男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日本队以3分34秒63获得冠军,中国队以0.80秒之差获得亚军。韩国队位列第三。

  日本选手包揽强项男子50米蛙泳冠亚军,中国泳将辜标荣获得铜牌。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3/10-13/5373603.shtml report 891 中新社天津10月13日电(记者高凯)东亚运游泳比赛继续进行,中国女子仰泳女将傅园慧带病上阵在百米赛摘得金牌,全运会上成绩耀眼的小将陈欣怡出战接力未有出色发挥。此
(责任编辑:魏万春) 原标题:天津东亚运:傅园慧带病摘金 陈欣怡状态不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