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离家娇妻瓦妮莎不寂寞 打保龄晒奢侈品(图)

瓦妮莎晒生活
1/24

瓦妮莎晒生活

2013年10月14日03: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0月14日,从德国治疗膝盖回归后,洛杉矶湖人队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来到“赌城”现场观看了湖人队与国王队的季前赛,紧接着又随队出征中国。尽管没有科比的陪伴,妻子瓦妮莎也将生活打理得井井有条。

  近日瓦妮莎一身靓装带着孩子们去打保龄球,球馆的大屏幕上更是播放着老公科比的照片,这令瓦妮莎无比的兴奋,拍照留念并上传到个人社交网站instagrams上。

  身为NBA联盟的顶级巨星,科比日进斗金,妻子瓦妮莎自然拥有足够的钱买她喜欢的东西,而她也不忘与自己的粉丝们分享。近日,瓦妮莎还不忘秀一下自己的奢侈品,两个香奈儿的晚宴包包和三双克里斯提-布鲁托的高跟鞋。

  瓦妮莎言简意赅,在包包的图片下方只配了一句“#香奈儿#收藏,”,其中一款闪亮小羊皮晚装口盖包在中国香奈儿官网上的报价为33000人民币。另外,瓦妮莎和晒出了三双克里斯提-布鲁托的高跟鞋和一双耐克的运动鞋。

  (晨晨)

(责任编辑:杨凯)

     跳转至: 页 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