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格林19分太阳季前赛三连胜 邓肯砍12分马刺落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组图:太阳胜马刺 德拉季奇超车帕克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在NBA季前赛上,太阳以106-99战胜马刺,季前赛三连胜。格拉德-格林在20分钟时间内得到全场最高分19分(15投8中),克里斯特马斯和图克分别砍下14分。马刺方面,邓肯出场22分钟,8投4中得到12分;帕克打了17分钟,9投5中得到11分;吉诺比利也有11分和5次助攻进账。

  首节比赛,邓肯率先命中一个中投,戈塔特内线建功,太阳回敬一个8-0的冲击波,8-2,格林、古德文、莫里斯均有斩获。邓肯和帕克的组合宝刀不老,马刺很快把比分咬住。吉诺比利从替补席上带来冲击,马刺回敬一个8-0的小高潮,以16-13反超。凭借替补克里斯特马斯的两个三分球,首节太阳把比分追成23-23平。

  第二节,双方陷入乱战,邓肯完成2+1进攻,贝里内利中投得分,马刺以32-27领先。太阳替补图克爆发,个人连砍12分,包括一次三分球投篮,还有爆扣得分,39-41。吉诺比利上篮得分,接着再中三分球,雄风不减。凭借图克的上篮得分,太阳以58-57领先结束半场。他此节独得14分。

  第三节,僵持局面没有改变,吉诺比利此节首发,贝里内利命中三分球,他和阿根廷妖刀支撑马刺进攻,战至最后5分30秒,吉诺比利下场休息,此后就再也没有出场。米尔斯命中两个三分球,马刺以74-71领先。马绍尔回敬一个三分球,古德文内线攻击得手,太阳以76-74领先进入末节。

  第四节,格林爆发,他在前5分钟独得9分,包括一个精彩的爆扣,还有一次三分球命中,太阳以88-82领先。马盖蒂率队反击,战至最后4分16秒,他的罚球帮助马刺把比分追成93-96。史密斯中投命中,太阳继续压制对手。最后2分12秒,米尔斯命中三分球,97-101。克里斯特马斯回敬一个三分球,太阳艰难保住胜局。

  太阳首发:组织后卫德拉季奇、得分后卫格拉德-格林、小前锋古德文、大前锋马基夫-莫里斯、中锋戈塔特

  马刺首发:组织后卫帕克、得分后卫丹尼-格林、小前锋马盖蒂、大前锋邓肯、中锋斯普里特(小天)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4/n388100848.shtml report 3384 组图:太阳胜马刺德拉季奇超车帕克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在NBA季前赛上,太阳以106-99战胜马刺,季前赛三连胜。格拉德-格林在20分钟时间内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