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表态新季愿打替补 成火箭第6人并非坏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林书豪愿意打替补

  北京时间10月14日《休斯顿纪事报》消息:台北赛大放异彩,赛后接受采访时,林书豪明确表示,他不会在意自己的球队角色,暗示愿意接受改打替补的安排。林书豪强调,他只会专注的去打球。

  火箭与步行者的首场季前赛,麦克海尔安排贝弗利出任1号位首发,林书豪沦为替补,这个变阵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林书豪成为了第2阵容的组织核心和首席火力点,火箭实现了威力最大化。

  但很多林书豪的粉丝对麦帅的变阵非常不满,他们认为林书豪完全具备打首发的实力。记者们也对麦克海尔提出了质疑,但后者解释称,他目前只是在调试阵容,暂时并没有确定让林书豪在新赛季改打替补。

  下一场季前赛,贝弗利将再次首发亮相,如果仍然能取得积极的效果,那林书豪新赛季真的有可能成为球队的第6人。很多人都想知道,林书豪会接受替补角色吗?今天,林给出了答案。

  “不管是什么样的安排,我都只会去好好打球。我不会去担心其它的事情,我会将那些事情置之脑后。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我的任务是倾尽全力去打球。”林书豪说。

  很明显,林书豪愿意为球队的整体利益作出牺牲。事实上,打替补对于他来说并不是什么坏事,只要能给他稳定的出场时间,林书豪打第6人反而可以提升他的出场效率。

  从目前的情况看,麦克海尔很偏爱小个子阵容,如果贝弗利打1号位,那林书豪在哈登下场休息时可客串2号位,这意味着他将会获得更多的攻击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霍华德今夏加盟火箭后,阿西克曾在第一时间表明自己的态度:拒绝打替补。但经过麦克海尔的开导,土耳其人如今也改变了想法,愿意担任“魔兽”的替补。

  “为了总冠军,为了球队,我们每个人都应该为球队作出牺牲。”霍华德在加盟火箭的发布会上曾如是说道。

  (清河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4/n388102347.shtml report 2440 林书豪愿意打替补北京时间10月14日《休斯顿纪事报》消息:台北赛大放异彩,赛后接受采访时,林书豪明确表示,他不会在意自己的球队角色,暗示愿意接受改打替补的安排。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