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门票8000元什么概念 超世界杯决赛欧冠票价

来源:南方都市报
第1页 :方案出炉始末 兼顾“死忠”与“土豪

  昨天,恒大俱乐部官网公布了亚冠决赛次回合在主场的票价方案:球票分为八个档次,分别是400元、600元、1000元、1500元、2000元、3000元、5000元(VIP)、8 000元(VVIP)。上一次中国球队杀进亚洲赛场决赛还是2004年在本土举办的亚洲杯,当时中日决战北京工体的最高票价是2000元。过去十年中国足球国字号一直无下限滑坡,加重了亚冠决赛的分量,门票价格水涨船高早已是事实,但从400到8000的跨度还是出乎很多人预料。

  方案出炉始末 兼顾“死忠”与“土豪”

  10月2日淘汰柏太阳神历史性晋级亚冠决赛之后,恒大俱乐部便开始研究决赛票价方案,涨不涨价已经不是问题,问题是涨多少,怎么涨。最早经过召开小范围听证会之后得出几个方案,其中比较被认可的一个方案是最低票价定为500元,最高定为2500元,中间包含700元、1000元、1200元、1500元、2000元等几个层次,主要集中在700元到1500元之间,500元的票只有一个看台。

  草案流出后在球迷圈引起一些争议,有死忠球迷认为,他们一赛季每场比赛都来看,最后却有可能因为决赛门票太贵而被拒之门外。而大部分外地球迷并不太在乎涨价,因为他们只来看这一场。各方声音回馈到俱乐部,经许家印和俱乐部高层讨论后,方案有了大幅改变。许家印最终给出三点指示:1、照顾和关爱普通球迷;2、市场化运作;3、杜绝黄牛。于是有了最终的方案。

  一位俱乐部人士说:“我们必须要考虑普通忠实球迷的感受,票价太贵了对他们来说是坏事,所以我们拿出很多低价票来满足这部分本地球迷。但我们一直坚持市场化运作,所以定了很多高价票。我们做过市场分析,有很多外地球迷,或者是一些有钱的人,他们不在乎票价多高,就为了来见证历史,甚至有些人买票是为了送礼。另外,提高票价也是为了杜绝黄牛。”

  “俱乐部特地将原定的500元和700元两档门票价格分别降为400元和600元。八大球迷联盟的超过一万张球票均在400元至600元之间。”根据公告显示,5000元的球票限量500张,8000元的最贵票限量20张,5000元以下的球票份额尚不清楚。俱乐部人士表示:“大部分都是低价票,票额充足。”

  不管决赛最终结果如何,恒大已经创造了中国俱乐部的最好成绩,赛后俱乐部将在天河体育中心现场举办盛大的文艺演出。“我们会邀请很多国内外大牌明星助阵,绝对是顶级的演出,所以我们认为高票价是值得的。”

  恒大方面已经初步估计出决赛票房有望超过5000万元人民币,远远超过自己在半决赛中创造的单场1800万的票房纪录。一个赛季下来,恒大仅门票收入就将肯定破亿。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4/n388104960.shtml report 5193 方案出炉始末兼顾“死忠”与“土豪恒大亚冠宣传片冠军终归这里里皮:向梦想出发[相关]恒大亚冠票价最高8000..|恒大亚冠决赛官方宣传片..-->昨天,恒大俱乐部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