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队培养新版林书豪 卡疯狂年薪95万场均17+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卡斯比加速突破 

  北京时间10月14日,火箭在休赛期当中最重磅的引援莫过于德怀特-霍华德,但欧米-卡斯比在过去三场季前赛当中的完美表现却让球迷们无比惊叹,甚至有球迷将他称之为“卡疯狂”,这就是林书豪的翻版。

  在火箭的3场季前赛当中,卡斯比场均能够拿到17分7篮板的傲人数据,其中在菲律宾站的比赛里砍下17分10篮板的两双表现。但他最彪悍的数据并不只是如此,而是他的两分球命中率居然能够达到100%,可见他在赛场上所展示出来的令人震惊的一面来。这名俨然明星级别的数据,却是出自一个年薪95万美元的球员之手,这也不得不让人对莫雷独特的眼光产生敬佩。

  美国《火箭球迷论坛》当中,卡斯比的出色表现也引发了球迷们的爆炸,纷纷对这名板凳奇人投以赞许。一位名为“tiger0330”的球迷说道:“在看了过去几年的NBA总决赛之后,总会有一种感觉,那就是角色球员的三分球能力的差距,恰恰就是赢得NBA总冠军的关键。而卡斯比和加西亚就给了大家这种感觉,能同时拥有这两名角色球员真好。”

  卡斯比在过去的几个赛季里状态一直都不是很稳定,然而到了火箭之后立马发生质变,对此球迷“SuperKev”则认为这是火箭全队态度的转变而带来的球员心态变化。“当一支球队有了真正夺冠欲望的时候,就能够改变一名球员的心态,所以今年极有可能是卡斯比NBA生涯最出色的一个赛季,态度对于球员来说非常重要。”

  有球迷们惊叹卡斯比在篮板球方面的能力,这甚至比纯粹的内线球员拿到的篮板球还多。也有理性的球迷表示,想要观察卡斯比是否真的物超所值,还需要更长的时间来检验。毕竟卡斯比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里乏善可陈,最重要的是季前赛目前打得太短,等到漫长的常规赛之后才是检验卡斯比的最佳时间。

  然而卡斯比所带来的冲击力更多地还是让球迷们欢呼雀跃,一位名为“Easy”的超级资深球迷(2002年注册的老球迷)对于卡斯比的表现无比兴奋,认为现在的卡斯比就是活脱脱的林书豪的翻版,甚至是无比激动地将卡斯比称之为“Omrinsanity Casspinsanity”(欧疯狂-卡疯狂)。林书豪在尼克斯时代掀起的“林疯狂”时代令人如痴如醉,这是现实版灰姑娘的故事,而将卡斯比尊为卡疯狂,足见他给球迷们带来的惊喜

  (时光)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4/n388112106.shtml report 2703 卡斯比加速突破北京时间10月14日,火箭在休赛期当中最重磅的引援莫过于德怀特-霍华德,但欧米-卡斯比在过去三场季前赛当中的完美表现却让球迷们无比惊叹,甚至有球迷
(责任编辑:袁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