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一梅留洋渴望回归女排 大连队铁定更换主教练

来源: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于洋

  在前不久结束的第十二届全运会上,东道主辽宁大连金州新区女排在家乡父老的助威声中取得了亚军,圆满的完成了辽宁军团布置的任务的同时,也帮助东道主收获两枚金牌。全运会结束了,大连金州新区女排也将进入下一个全运会周期的备战,而接下来的联赛将是球队下一个目标。不过与以往赛季相比,球队在本赛季将发生很大变化,记者从大连金州新区女排方面获悉,新赛季球队将铁定更换主教练,球队第一重炮王一梅也将去国外球队打球。

  可以肯定的是,新赛季的大连金州新区女排在更换了主教练和缺少了主要得分手王一梅后,球队的技战术风格必将做出改变,从技战术风格上讲也将会变成一支平民化球队。

  大梅早有出国打算

  在目前的中国女排阵容中,已经有马蕴雯和张磊两名队员决定到阿塞拜疆联赛效力。而此前中国女排的主力二传魏秋月已经远赴阿塞拜疆伊蒂萨奇俱乐部效力。最近几个赛季一直受到伤病困扰的王一梅在最近确认将出国打球,实际上,大梅早在全运会前就有了出国打球的打算了。

  据悉王一梅将奔赴土耳其的亚军队伍伊萨奇巴希女排效力一年,土耳其女排联赛十分火爆,聚集了世界很多精英球员,火爆程度不亚于意大利联赛。而岳金库表示,大梅此次出行已经得到了辽宁省排球管理中心的同意。一直受伤病困扰的王一梅目前已经是中国女排的边缘人物,小将朱婷横空出世掩盖了王一梅的特点。在亚锦赛和世锦赛预选赛上,王一梅出场时间寥寥无几,此次留洋有助于她从技术上丰富自己,大梅表示,如果中国女排再次召唤,她将义无反顾回归。

  新任主帅仍没确认

  记者近日采访了大连金州新区女排俱乐部总经理岳金库时,这位排坛名宿向记者透露金州新区女排即将要发生的重大变化。“张越红带队征战了两个赛季,可以说把球队带到了一个高度上。按照她和俱乐部签订的合同,到全运会后就已经结束了。”岳金库告诉记者,张越红由于身体和家庭原因选择了不再继续执教,不带队后的张越红将继续担任辽宁排球管理中心副主任的职务。

  而大连金州新区女排新任主教练的人选到目前为止还没得到确认。此前有消息称,曾经担任过主教练、现辽宁青年女排主教练的赵勇将回归帅位,但岳金库表示并没有得到这方面的确认。

  不管主教练换成谁,不可否认的是,球队在新赛季的技战术打法将会有所调整。在过去两个赛季,大连金州新区女排的成绩虽然没进入前列不过还算稳定,在打法上已经基本上适应了以王一梅为重炮的打法,加上其他队员的串联,磨合已经逐渐成形。不过在王一梅选择出国打球、张娴不再跟球队征战联赛后,肯定会给球队带来影响,如何解决像王一梅这样的主力走后缺少强攻点的问题,是留给新任主教练最大的问题之一。

  岳金库表示,大连金州新区女排新赛季将迎来新一轮的新老交替,球队将把青年队的一批年轻队员补充到一线队伍中。与此同时,在新任主教练执教下,将会有更多年轻球员得到表现的机会。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false 大连晚报 https://szb.dlxww.com/dlwb/html/2013-10/14/content_914351.htm?div=-1 report 1770 本报记者于洋在前不久结束的第十二届全运会上,东道主辽宁大连金州新区女排在家乡父老的助威声中取得了亚军,圆满的完成了辽宁军团布置的任务的同时,也帮助东道主收获两枚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