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维为内马尔炮轰马德里 克鲁伊夫:梅西更难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越来越多的对手,用伐木般的防守方式来对付内马尔。在西甲8轮过后,内马尔被侵犯32次,他是西甲挨踢次数最多的球员。在欧冠中,内马尔就算倒地了,也要挨上凯尔特人队长布朗一记黑脚。就算在友谊赛中,内马尔都被韩国球员下了黑脚。“犯规就像是朋友一样与我如影随形,我理解这是比赛的一部分,但我不喜欢比赛中发生不公平的事情。”内马尔在踢完韩国之后发出了这样的抱怨声。

  内马尔的摔倒,有多少是挨踢的,有多少是在表演?明眼人一眼就能看出答案,但偏偏却有些人仍然选择性失明。穆里尼奥炮轰内马尔是跳水王,斯科拉里直言“他是怕输给巴萨才提前找借口”。马德里媒体也在探讨内马尔跳水事件,哈维则代表红蓝军团开炮。在巴萨副队长看来,马德里媒体之所以宣称内马尔喜欢跳水,只是在刻意抹黑内马尔而已。

  “我们有很多敌人,来自马德里的敌人想刻意把内马尔打造出不讨人喜欢的形象,他们故意往内马尔身上贴这种标签。内马尔身上有可能被贴上任何标签,但绝对不应该被贴上球场骗子的标签。”哈维为了内马尔直接向马德里开炮,“内马尔能够打破均衡态势,即便是面对最凶狠的防守,他也能瞬间摆脱两三名球员。他有成为一个全球性巨星的伟大潜力,而且他现在就已经是个全球性的巨星了。能够拥有这种球员,对我们来说是个很好的补充,每一次他都感觉更加重要,我们签他就是为了打破均衡态势。”

  在内马尔加盟巴萨之初,马德里媒体就怀疑他会被梅西的星光遮盖,就像当年的伊布那样。但事实证明,内马尔和梅西似乎有着与生俱来的默契。内马尔有能力与梅西搭档,他也乐于为跳蚤做球。“梅西?他能让其他球员踢得更加轻松。如果一名球员在场上无法理解梅西,那他就压根不是一个好球员。”哈维这话很可能会得罪伊布。

  在内马尔总挨踢这一问题上,克鲁伊夫今天也给出了他的看法:“当年我们也总挨踢,电视转播拯救了那些比较瘦弱的球员。当时如果在客场被踢了,那不能哭,因为你无法证明自己挨踢了。不仅如此,对手的媒体还会嘲笑你。现在,情况变得喊多了。梅西在这方面困扰就比较小,因为他知道如何用身体护球,而且他比较矮,防守球员没法拦截他。内马尔比梅西高一些,所以盯防他也就更容易一些。”

  在巴萨签下内马尔时,克鲁伊夫曾宣称红蓝军团该考虑卖梅西了,他认为更衣室内一山难容二虎。不过内马尔对梅西屡屡主动“示爱”的表现,算是抽了克鲁伊夫的耳光。巴萨教父如今怎么看待这两大巨星的共存问题?荷兰人这次不愿下结论了:“还需要再观察一段时间。毫无疑问,他们都很有实力,他们将会决定未来。”(于鹏)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4/n388114385.shtml report 1270 越来越多的对手,用伐木般的防守方式来对付内马尔。在西甲8轮过后,内马尔被侵犯32次,他是西甲挨踢次数最多的球员。在欧冠中,内马尔就算倒地了,也要挨上凯尔特人队长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