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场火拼群殴!野猪肘击红牌 对手血洒球场(图)

01-戴维斯吃到红牌
1/10

01-戴维斯吃到红牌

2013年10月14日10: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过去一周,英格兰低级别联赛成为英伦足坛乃至世界足坛的焦点,先是曼联主帅莫耶斯观战英乙领头羊之争,传言他要考察两名球员,顿时引起舰队街极大的兴趣,英超豪门主帅竟然跑去第四级别联赛考察两名28岁的球员,令所有人吃惊不小。当地时间10月13日,英格兰第五级别联赛,巴内特对阵雷克斯汉姆的比赛中发起冲突,之所以如此令人关注,主要是一名球员,他便是昔日尤文图斯巴塞罗那巨星、被誉为野猪的荷兰防守型中场埃德加-戴维斯,比赛中他肘击雷克斯汉姆球员斯蒂芬-莱特,令对方血洒球场。

更多精彩视频:
视频-球场群殴 戴维斯肘击染红对手血洒当场

  随后,球场上爆发冲突,当值主裁向埃德加-戴维斯和雷克斯汉姆球员莱特,将他们驱逐场外。现年40岁的埃德加-戴维斯2010年退休后,又在2012年复出,以半球员半教练的角色在当时还在英乙联赛的巴内特任职,遗憾的是一个赛季的努力并未让巴内特留在英乙联赛,上赛季仅获得排名第23位的成绩,从而降到英格兰第五级别联赛。(小托)

(责任编辑:张喆)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