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傅博信心十足拿下印尼 足协必杀令:打平就是输

来源:亚心网-都市消费晨报

  昨天凌晨,中国男足抵达印尼雅加达,备战明晚客场与印尼国家队的亚预赛。出征之前,中国足协副主席于洪臣前往国家队做了动员,他表示国家队这一次只要3分,如果打平就是失败。

  虽然国足抵达雅加达的时间是昨天凌晨,但出奇的闷热仍扑面而来。据了解,10月上旬雅加达确实很热,白天最高温度基本在35摄氏度,夜间最低温度也有26摄氏度。虽然球队做好一定的心理准备,可大家还是不适应。主帅傅博表示:“体感确实很热,幸好比赛安排在晚上,我相信我们具备适应这样比赛环境的能力。再说,赛前几天我们还有点时间做准备。”

  根据国足的计划,昨天上午他们先在酒店休息,然后在当地时间昨天下午进行第一次训练,14日晚中国队将前往印尼国家体育场进行官方训练,这也是中国队赛前适应场地的惟一机会。

  目前,国足在小组赛中以1胜1负的成绩排名第二,“背靠背”对阵印尼将决定他们能否顺利晋级亚洲杯决赛圈。要想以小组前两名的身份出线,国足必须在印尼队身上拿足分数,才能够占据出线的主动。

  在国足赴雅加达的前一天,于洪臣给全队开了一个多小时的动员会,他表示:“本场比赛的惟一目标就是全取3分,打平就是失败。”于洪臣也向全队分析了出线的形势,只要能够在客场获胜,印尼队基本就将宣告提前出局。

  代理主教练傅博也对这支国家队信心满满,但提醒全队不能掉以轻心。“实力上来讲,即使我们缺少几个球员,也要强于印尼。但大家都知道,足球场上并不是实力强的球队就一定会取胜,否则当初我们也不会战胜法国了。但现在这个比赛的性质要求我们必须赢下与印尼队的两场比赛,这是没有任何商量的。”傅博说。

  从2010年开始印尼队引进了12名归化球员,这次比赛可以上场的归化球员有4人,来自荷兰的拉斐尔曾在北京理工大学踢了一年半的中甲联赛,当时司职中场,但如今他改踢中后卫。前锋塞吉奥是4名归化球员中名气最大的,曾效力荷兰格罗宁根俱乐部,并代表澳超阿德莱德联队出场过55次,攻入25球,表现不俗。另两名归化球员分别是尼日利亚的后卫维克多和前卫格雷格。

  作为东南亚球队,印尼队的反击也很有特色。2009赛季亚冠联赛,鲁能队客场挑战印尼球队斯里维加亚,王永珀作为上场主力,对那场被称作“巨港惨案”的失败还记忆犹新。“上半场我们以2:0领先,但下半场我们因大意而失去了注意力导致了被对手连扳4球。”王永珀说,“所以我们这次不管场上情况如何,必须坚持到终场哨响。”

  王永珀认为:“印尼队的最大特点就是队员脚下快、反击速度快,如何能限制住他们的反击,是我们比赛的重点。”在王永珀看来,虽然印尼队的实力跟中国队仍有差距,但当地湿热的天气会对中国队的发挥产生不利的影响。

  打完15日与印尼队的比赛后,国足将在11月15日主场对印尼队、11月19日主场对沙特队。

  (据北京晚报、新民晚报10月13日、半岛晨报10月12日报道)

sports.sohu.com true 亚心网-都市消费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4/n388127659.shtml report 1503 昨天凌晨,中国男足抵达印尼雅加达,备战明晚客场与印尼国家队的亚预赛。出征之前,中国足协副主席于洪臣前往国家队做了动员,他表示国家队这一次只要3分,如果打平就是失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