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北虎签下米歇尔 孙军:能力均衡有罗德的影子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距离新赛季CBA联赛开幕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CBA各支球队最后的备战工作都在紧张的进行中,各路豪强也陆续确定了新赛季的外援阵容。10月13日,在吉林东北虎篮球俱乐部公布正式签约亚洲第一控卫奥萨马·道格拉斯的消息后不久,又正式签下了新赛季的第二名外援,这位外援就是来自美国的小前锋托尼·米歇尔。

  托尼·米歇尔出生于1989年8月,身高1.98米,体重98公斤,是一位运动能力发达的小前锋。2012年7月,他代表NBA国王队参加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在5场比赛中,场均得到11.4分4.2个篮板2.4次助攻。2012-2013赛季,米歇尔加盟NBA发展联盟Fort Wayne Mad Ants队,赛季出战50场,场均可以砍下22.1分6.4个篮板2.7次助攻1.4次抢断,投篮命中率47.9%,3分命中率32%,罚球72%,平均得分位居联盟得分榜第二。2013年,米歇尔签约菲律宾Talt and Text队,场均可以砍下35分10.7篮板2次助攻。

  在签约米歇尔的过程中,东北虎男篮一直异常低调,如今终于与这位得分狂人正式签约,吉林东北虎篮球俱乐部总经理“虎王”孙军也终于可以好好的向媒体介绍一下这位神秘的外线外援了。“托尼·米歇尔的个人能力非常出色,各个方面都比较均衡,在球场上非常有激情,有感染力,在NBDL联盟得分排名第二,上个赛季在菲律宾联赛中场均可以得到35分与10.7个篮板球,是联赛的得分王。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托尼·米歇尔的打球风格和我的老搭档‘全能战士’罗德·格里格尔非常相似,我希望他能像罗德一样,在新赛季带领东北虎取得优异的成绩。”据了解,托尼·米歇尔将在10月17日抵达长春,与球队会合。

  另外,2013-2014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将于2013年11月9日正式拉开帷幕,目前东北虎俱乐部套票预售已经开始,希望购票的球迷,可以直接前往吉林体育学院内的吉林东北虎篮球俱乐部购票。记者 钱志鑫

sports.sohu.com true 东亚经贸新闻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4/n388128827.shtml report 848 距离新赛季CBA联赛开幕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CBA各支球队最后的备战工作都在紧张的进行中,各路豪强也陆续确定了新赛季的外援阵容。10月13日,在吉林东北虎篮球
(责任编辑:岳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