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NBA中国赛 > 2013NBA中国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湖人勇士北京对决 紫金军新双塔再扛大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NBA季前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勇士VS湖人(19:30)

  2013年NBA中国赛大幕明日正式拉开,中国赛第一场将在明晚北京万事达中心举行,对阵双方为湖人和勇士。两队都有联盟顶级巨星坐镇,大家熟悉的纳什、加索尔、库里以及伊戈达拉等明星都会为球迷奉献精彩比赛。

  科比领衔的湖人在中国有着相当高的人气,拥有相当数量的球迷,而且这是湖人第一次来华打季前赛,所以很多球迷都想到现场感受一下湖人的比赛。即便科比不能上场,球迷也能近距离观察到飞侠的风采。

  上一场同国王的比赛因为脚踝疼痛提前退赛的纳什参加了全部训练,他的脚踝依然有疼痛感,但他正在努力训练,试图让脚踝伤势好转。“我要继续为常规赛做好准备,一整个夏天我都在恢复,我也只是在最近几个星期才真正开始打球,所以中国赛对我来说是一个重要的时刻,我会每天提醒自己这件事。”纳什说道,“我仍然还要找到自己的节奏,这个时刻是我该找回节奏和自信的时间,最近这几天在某些方面来说很艰难,因为我还没有找到节奏,但是另一个方面来说,我会找到节奏的,我要继续努力。”

  令人欣喜的是,通过过去几场季前赛,湖人已经展示了许多新的能量,尤其是加索尔和卡曼组成的双塔,比赛中两人在篮下的互动非常频繁,能里能外的两个家伙帮助湖人牢牢统治住了禁区。在过去两场两人同时首发的比赛中,加索尔和卡曼场均可以为湖人贡献25.5分和13个篮板球。卡曼的统治力在两队上一次交锋尽显无疑,只要双塔能够正常发挥,保持内线的统治力,湖人的胜算就会大增。另外,在明天的比赛中,尼克-杨等人的表现也值得关注。

  上赛季,勇士队由乐透球队变身成为季后赛球队。在库里的带领下,这支球队也积累了很高的人气,成为当今联盟最受欢迎的球队之一。经过上个赛季的洗礼,库里、汤普森和哈里森-巴恩斯更进一步。健康的博古特和伊戈达拉的到来又大幅提升勇士队的实力。勇士队的球员们都有不俗的得分能力,一旦让他们找到感觉,想要再压制下来绝非易事。

  伊戈达拉是联盟最出色的锋线球员之一,尽管他不是一个统治级别的得分手,但他的防守和运动能力却给球队带来不小的帮助。博古特这样的中锋对比赛的影响深远,健康时,他在禁区有着巨大的威慑力。

  篮网VS76人(07:00)

  魔术VS小牛(08:30)

  马刺VS掘金(09:00)

  快船VS国王(10:0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4/n388130331.shtml report 1248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NBA季前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勇士VS湖人(19:30)2013年NBA中国赛大幕明日正式拉开,中国赛第一场将在明晚北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