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西班牙国家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班牙火力滑坡!两数据好尴尬 博斯克或将续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虽然2-1战胜白俄罗斯,但西班牙队本场的表现却难以服众。客场在明斯克,斗牛军团干脆利落的4球完胜,回到主场却踉踉跄跄的击败白俄罗斯,《马卡报》则指出:目前西班牙队的进攻效率相对于在过去两届大型赛事预选赛中的表现已经有了明显下降。

  在I组中,西班牙共有4个竞争对手,目前已经踢了7场比赛,共打进12球,场均进球率为1.7粒。而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中,西班牙在小组中也同样面对4个竞争对手,8场比赛打进26球,场均进球率为3.25粒。在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中,西班牙在小组中面对5个竞争对手,10场比赛打进28球,场均进球率为2.8粒。博斯克在预选赛最后一场将主场面对格鲁吉亚,东欧球队在9月的比赛日中曾经门前摆大巴憋死了法国队,斗牛军团现在面对铁桶阵也缺少有效的解决办法,因此末轮比赛不排除爆冷被逼平的可能。

  目前西班牙队预选赛打进12粒进球,在欧洲区总进球榜上仅位列第26位,而在射门命中率上,西班牙则位列第36位。两项进攻数据的排名与目前斗牛军团位列I组小组第一的身份完全不相符,之所以距离小组出线仅差一步,主要还要拜球队超强的控球能力所赐。在今年联合会杯上,西班牙就暴露出了进攻能力不足的短板,虽然5场比赛打进15球,但在塔希提身上就刷了10球,小组赛首轮面对乌拉圭打进2球,末轮面对尼日利亚打进3球,最后两场在与意大利和巴西交手时颗粒无收。

  对阵白俄罗斯一役,内格雷多替补上场鱼跃冲顶打进1粒进球,这是他在国家队打进的第9粒进球,曼城前锋共为斗牛军团出战18场,场均进球率为0.5粒,据《马卡报》统计,内格雷多平均每78分钟便能为国家队进1球,成为了斗牛军团史上进球效率最高的射手,此前的记录是莫伦特斯创造的,西班牙空霸在自己最初的18场比赛中打进13球,平均每80分钟就能打进1球,虽然场均进球0.72粒,但莫伦特斯的出场时间要比内格雷多多出339分钟。

  不过论短期内进球效率爆发的能力,内格雷多绝非第一,前国脚加斯帕尔-卢比奥曾经有过4场比赛打进9球,平均40分钟便能打进1球,而另外一位神射手兰加拉曾经有过12场比赛打进17球,平均每63.5分钟便能打进1球。内格雷多的进球质量也不高,在国际大赛的决赛阶段还未破门过,在世界杯预选赛中打进过4球,欧洲杯预选赛中打进2球,友谊赛中打进3球,对手分别是波黑、美国、列支敦士登、韩国、厄瓜多尔、芬兰和白俄罗斯,没有一支顶级强队。而西班牙队锋线的进攻能力已经成为了一块短板,托雷斯、比利亚、内格雷多、索神甚至在英超叱咤风云的米楚都难解博斯克难题。

  虽然西班牙队已经不具有08年和10年时那样对比赛绝对的统治力,但西班牙足协还是对博斯克的工作能力表示满意。《马卡报》透露在小组赛出线以后,西班牙足协打算与老爹续约到2016年法国欧洲杯结束后。如果博斯克能够在2016年卸任,执教国家队8年的纪录仅次于执教11年的库巴拉,成为斗牛军团史上执教时间第2场长的主帅。另外《马卡报》也指出博斯克未来的挑战非常艰难,08年刚上任时,阿拉贡内斯已经将西班牙队打磨成型,但明年世界杯结束后,博斯克就要考虑逐步将科克、伊斯科、蒂亚戈这样的年轻球员打造成国家队栋梁之才,新老交替能够做好将直接决定着老爹的国家队晚节能否保得住。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4/n388133677.shtml report 1953 虽然2-1战胜白俄罗斯,但西班牙队本场的表现却难以服众。客场在明斯克,斗牛军团干脆利落的4球完胜,回到主场却踉踉跄跄的击败白俄罗斯,《马卡报》则指出:目前西班牙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