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9月最佳阵:梅西全票入选无C罗 罗马两铁卫

01-9月最佳阵容
1/12

01-9月最佳阵容

2013年10月14日12: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近日,欧洲体育媒体联盟(ESM)评出了欧洲足坛9月的最佳阵容,巴萨成为最大的赢家,一共有巴尔德斯、皮克和梅西入选,其中梅西得到了全部10家媒体的选票。皇马只有伊斯科一人入选,C罗并未能跻身11人的阵容。目前西甲射手榜排名第一的迭戈-科斯塔以9票入围,锋线另外一名杀手是目前效力于摩纳哥的马竞旧将法尔考。

  意甲领头羊罗马有巴尔扎雷蒂和贝纳蒂亚两名后卫进入最佳阵容,阿森纳的中场拉姆塞成为英超的独苗,而德甲球员在最佳阵容中占据了两人,分别是拜仁的阿拉巴和多特蒙德的罗伊斯。

  附欧洲9月最佳阵容

  门将:巴尔德斯(巴萨,3票)

  后卫:阿拉巴(拜仁,5票)、皮克(巴萨,5票)、巴尔扎雷蒂(4票)、贝纳蒂亚(罗马,4票)

  中场:拉姆塞(阿森纳,8票)、伊斯科(皇马,4票)、罗伊斯(多特蒙德,4票)

  前锋:梅西(巴萨,10票)、迭戈-科斯塔(9票)、法尔考(5票)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