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韩国脚卷酒吧暴力事件 李天秀不堪羞辱而自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女林
李天秀资料图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今天韩国媒体关注一起醉酒打人事件,主人公是效力于韩国仁川联队的前国脚李天秀,他被指打人摔手机,而李天秀方面则辩解称是对方先挑衅,韩国警方正在进一步了解案情。

  根据韩国媒体综合报道称,14日凌晨,仁川南洞警察署接到报警,说李天秀在当天零点45分左右,在仁川南洞区九月洞的一家酒吧与其他客人金某发生殴打事件。警方透露,当他们抵达现场时,李天秀手上流着血,拒绝了警察叫救护车的要求,而是乘坐出租车和家人一起离开。

  那为何当事人金某又报警称是李天秀打人呢?根据韩国媒体报道,当事人双方各执一词,金某认定李天秀打了他,摔坏了他的手机,李天秀则是因为受到挑衅,发生口角,并没有动手。事实究竟如何呢?根据现场目击者的谈话称,金某是率先有言语上的挑衅,对李天秀做出了嘲讽,同时还对他动手动脚捏了李天秀的脸,嘴里说了很多不干净的话。另一名目击者也说李天秀在喝酒途中,对方过来要求签名拍照,但是李天秀拒绝了,因为不是拍照的时候,不要打扰他,金某就开始了羞辱,是金某先动手后李天秀甩开他的手才有了撕扯。

  而李天秀当时觉得太憋屈,妻子也在现场,不能发火,不能动手打对方,所以只能选择打破酒瓶子割破自己的手来自残发泄。今天仁川联队教练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不管是什么理由这样的事情发生都很遗憾。事件最终处理情况警方还在调查中。(女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4/n388154720.shtml report 1139 李天秀资料图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今天韩国媒体关注一起醉酒打人事件,主人公是效力于韩国仁川联队的前国脚李天秀,他被指打人摔手机,而李天秀方面则辩解称是对方先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