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东道主视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赞比亚主帅:不会惧怕巴西队 中超2将定亮相鸟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 陈萌 10月14日 北京报道)明晚,巴西国家队世界巡回赛鸟巢站将在鸟巢举行,巴西国家队将迎战非洲劲旅赞比亚。赞比亚主帅罗梅尔赛前表示,赞比亚要和巴西学习,但并不惧怕巴西队,同时他也透露中超两将明天都会出场。

  罗梅尔在谈到比赛时说,“我很感谢主办者有机会和世界上最好的对手交手,我们不惧怕巴西队,我们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来比赛的,很高兴能和他们交手。”对于来到鸟巢比赛,罗梅尔说,“我知道鸟巢,08年北京奥运会时看电视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很高兴来这比赛,虽然没看到草皮情况,但从外面看是非常好的球场。”

  目前赞比亚国家队中有卡通戈和詹姆斯两名球员在中超效力,罗梅尔说,“我们非常关注这两名中超的球员,我们每周都要通电话。我们也关注其他赞比亚球员,因为我们是整个团队,要靠团队精神,当他们有团队精神的时候,对球队是很有帮助的。”罗梅尔继续说,“考虑到詹姆斯前天刚打了比赛,很可能替补出场,但队长卡通戈肯定会首发出场。”

  罗梅尔此前刚刚接手赞比亚国家队,“我2008年开始在赞比亚工作担任助理教练,前一任主帅去法国任职,我是代理教练,他走了我希望能把好的东西传承下去,这是最重要的。我们与苏丹、加纳和莱索托分在了一组,之前在加纳1-2输掉了比赛,很不幸失去了世界杯的机会。有机场比赛不满意,不然的话很可能进军巴西。”

  作为一名年轻教练,罗梅尔回应说,“我的目标是不断进步,尽快转正。我最欣赏的教练是斯科拉里、穆里尼奥和弗格森,不断学习和进步,师从很多有名教练,让我得到了很多经验,可以让我不断完善。

  对于球队的备战情况,罗梅尔说,“我不认为教练更换会影响球队训练和备战,球队状况非常好,都很期待。天气不会有大的影响,比赛非常热情和非常冷有影响,但北京的天气并不极端,不会有什么影响。我们最大的困难是时差和长途旅行,如果克服这两点就没什么问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3699&paper.cmsUrl= report 1114 (搜狐体育陈萌10月14日北京报道)明晚,巴西国家队世界巡回赛鸟巢站将在鸟巢举行,巴西国家队将迎战非洲劲旅赞比亚。赞比亚主帅罗梅尔赛前表示,赞比亚要和巴西学习,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