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卢森堡赛彭帅负萨法洛娃 三连败结束本赛季单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总奖金为235,000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BGL巴黎银行卢森堡公开赛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出战女单正赛的唯一一位中国球员彭帅葬送了第二盘率先破发的优势,5-7/4-6完败5号种子萨法洛娃,收获个人在本站比赛的4连败之后,也以巡回赛三连败的战绩结束了本赛季的全部单打比赛任务。萨法洛娃下一轮将对阵皮隆科娃和贝克之间的胜者。

  锁定年终总决赛女双的参赛资格后,彭帅休战了一周,随后来到卢森堡寻找单打比赛的手感。签运不佳的金花首轮的对手是5号种子萨法洛娃,双方职业生涯有过3次碰面,彭帅在2004年两人的首次碰面中,在捷克赛中逆转了主场作战的萨法洛娃,但萨法洛娃随后2次获得胜利,不过最近一次交手已经要追溯到2009年的东京赛。这也是彭帅职业生涯第四次亮相卢森堡,但此前她除了在2008年首次参赛时打进第二轮之外,随后遭遇了本站比赛三连败。值得一提的是,彭帅和谢淑薇都参加了卢森堡站,但两人并未配对双打,谢淑薇的双打搭档选择了自己的妹妹谢淑映。

  比赛由彭帅率先发球,前4局双方的发球局都没有送出任何破发点,各自轻松保发后比分来到2-2。第5局彭帅局点上轰出ACE球,随后第7局里又在0-30的情况下连续得分反超,兑现第2个局点后保发,继续以4-3领跑。各自保住发球局之后,第11局彭帅正手迎前的直线长出底线送出全场比赛第一个破发点,相同方式的失误送出发球局,萨法洛娃底线分点的正手反斜线制胜分拿到2个盘末点,彭帅尽管顽强地将比分追平,但萨法洛娃还是依靠彭帅的两次正手回球长处底线保住发球胜盘局,7-5先下一盘。

  第二盘比赛由彭帅率先发球,萨法洛娃进到场内的反手直线挂网浪费破发点,彭帅保发后首次破掉捷克姑娘的发球局,但第三局她自己的发球局里先后挽救了2个破发点后还是被破发,萨法洛娃保发后比分来到2-2。第5局彭帅的发球局再遭破发,萨法洛娃保发后比分反超至4-2。第七局彭帅的发球局先后挽救2个破发点后保发,止住了连丢4局的颓势,并且在在第10局萨法洛娃的发球胜赛局里接发球斜线制胜分挽救赛末点,但捷克姑娘还是在第二个赛点上依靠正手直线的重复落点迫使彭帅正手出界,6-4再下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0完胜彭帅,收获对阵中国金花三连胜的同时率先晋级第二轮。第二轮中萨法洛娃将对阵皮隆科娃和贝克之间的胜者。

  本场比赛是彭帅在卢森堡站的连续第四场女单比赛失利,考虑到本周之后WTA只剩下年终总决赛,彭帅也以巡回赛三连败的表现结束了本赛季全部巡回赛的女单比赛。本赛季彭帅在女单赛场上取得了19胜19负的战绩,巡回赛中的最好成绩来自于顶级赛布鲁塞尔站获得女单亚军(决赛不敌卡内皮),此外在深圳站打进女单半决赛(负于李娜),全部的四大满贯则都在第二轮出局。接下来,彭帅将联手好友谢淑薇出战伊斯坦布尔年终总决赛的双打比赛,谢淑薇本周还要参加卢森堡站的女双比赛,搭档是自己的妹妹谢淑映。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4/n388165820.shtml report 1336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总奖金为235,000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BGL巴黎银行卢森堡公开赛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出战女单正赛的唯一一位中国球员彭帅葬送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