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3-2014赛季 > 13-14赛季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印度公开赛新德里揭幕 斯诺克发源地迎来新时代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com印度新德里讯,2013世界斯诺克印度公开赛将于北京时间10月14日中午正式拉开战幕。在赛场及官方酒店Le Meridien,主办方在13日下午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及开幕式等活动。《印度时报》对首次在印度举行的世界积分排名赛给予大力报道,记者Satya在两篇文章中写到,在印度顶尖球员阿德瓦尼与梅塔的带领下,“德里迎来了斯诺克的历史一刻”。

  《印度时报》评论称,随着总奖金30万英镑的印度公开赛今日开杆,印度将成为职业赛事版图的新领域。由于多种原因,阿里·卡特、安东尼·汉密尔顿、大卫·吉尔伯特、于德陆、托尼·德拉高、凯伦·威尔森以及莱姆·海菲尔德等7位球员退出了本届赛事,然而在罗伯逊、希金斯、马克·威廉姆斯、肯·达赫迪等世界冠军以及世界排名第二的马克·塞尔比领衔下,首届公开赛仍然星光熠熠。

  《印度时报》文中特别指出,“然而现今的斯诺克水平非常高,此前欧巡赛的5站赛事分别由不同的球员夺得冠军。加之中国顶尖球员丁俊晖与香港的傅家俊都将参加比赛,短赛制(除决赛9局5胜外其他比赛全部7局4胜)也许将为我们带来一位令人惊奇的黑马冠军。”

  27岁的孟买人阿迪亚·梅塔将在他的首轮比赛中对阵彼得·艾伯顿,梅塔认为虽然来自本土的期望值很高但印度球员仍然有击败顶尖选手的可能,尤其是在家乡人民的支持下,“在第一局中我会非常紧张,所以这一局将是非常关键的。因为我必须要很快在比赛中冷静下来,这只是一场7局4胜的比赛。”梅塔近来状态不错,他刚刚在月初的国际锦标赛资格赛中战胜世界排名第8的里奇·沃顿获得正赛资格。

  另一位引人关注的本土球员潘卡基·阿德瓦尼则有多次世界英式比利冠军的显赫头衔,他在上赛季威尔士公开赛中成为首个闯入职业排名赛八强的印度人。阿德瓦尼将在他的首轮比赛中面对苏格兰老将马库斯·坎贝尔:“说老实话我非常放松,没有人会在我身上期待任何事情,我会像其他所有球员表现的一样。当然,我会带着印度的希望作战。”在本届比赛中出战的选手还将包括6位来自印度的外卡球员。

  在印度,梅塔与阿德瓦尼都是明星级人物,在新闻发布会后两位选手都要面对大量来自各路电视、纸媒的一对一采访,两位选手为推动斯诺克运动在印度本土的兴盛做出了积极的贡献。由于斯诺克运动在19世纪起源于印度,所以印度公开赛被视为斯诺克的“回家之旅”,根据合同该项赛事将连续三年举办。(TOP147记者.狸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5/n388190528.shtml report 1047 TOP147.com印度新德里讯,2013世界斯诺克印度公开赛将于北京时间10月14日中午正式拉开战幕。在赛场及官方酒店LeMeridien,主办方在13日下午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