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NBA中国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勇士中国赛前忙放松 科比无法参赛连称遗憾

来源:楚天都市报

  今晚,NBA中国赛北京站比赛将在万事达中心打响,对阵双方是洛杉矶湖人和金州勇士。

  毕竟只是一场季前赛,双方的准备都不是特别严肃,两队球员还抽空去了趟长城,学着和摊贩讨价还价,就连昨日的训练,也是欢乐不断……

  最有人气·科比

  无法参赛连称遗憾

  科比刚在德国接受了跟腱治疗,伤势未愈,今晚无法出场。但他的人气无疑还是两队球员中最高的,昨日上午现身训练场时,就遭到全国近60家媒体的疯狂围堵。

  幸亏旁边有8名保镖,将科比围在中间,外面里三层外三层全是记者,晚来一步的只能爬上科比身后的看台,够着身子听科比接受采访。整个采访持续了大约3分钟。科比说:“中国给我留下了很多难忘的回忆,这一次我却不能上场比赛,我感到很遗憾。”

  最入乡随俗·加索尔

  想砍价 没谈拢

  13日,湖人和勇士都体验了一把“登长城、做好汉”的感觉。

  湖人在出发前给所有队员发了邮件,提醒注意事项。年薪近2000万美元的加索尔首先学会了讨价还价。在长城上,他想买一件纪念衫,与小贩比划了半天,最终价格没谈拢,只好悻悻离开。

  湖人后卫尼克·杨同样入乡随俗,穿上汉服不说,还买了一顶斗笠戴在头上,不时双手合十:“《功夫熊猫》里面的角色,都是这样打招呼的。”

  最悲催·卡曼

  坐滑道也能遭追尾

  同样是在长城上,湖人中锋卡曼却在坐滑道时遭遇了“追尾”,还弄伤了手指。

  据卡曼描述,他乘坐的滑车当时时速只有3英里/小时,而身后肖恩·威廉姆斯的滑车则以25英里/小时的速度直冲而下,导致追尾。“我的手被两辆车夹在了中间。”卡曼说,“过了一个多小时,我才能感觉到手指的存在。”

  好在伤势并不严重,卡曼希望今晚能够出场比赛。

  最萌·库里

  卖萌已成生活态度

  蓄了把小胡子,却仍旧改不了娃娃脸,勇士核心库里在举手投足间萌感十足。登长城时,他头戴一顶熊猫造型的帽子;拍照时,他又习惯性地摆出剪刀手。

  昨日上午的训练中,队友的投篮从篮板上反弹下来,正砸在库里的后脑勺上。“哦!”伴随着队友们的惊呼,库里搞怪地做了个对眼,双腿一软,原地转了几圈,瘫倒在地板上,惹得现场记者哈哈大笑。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5/n388198032.shtml report 1208 今晚,NBA中国赛北京站比赛将在万事达中心打响,对阵双方是洛杉矶湖人和金州勇士。毕竟只是一场季前赛,双方的准备都不是特别严肃,两队球员还抽空去了趟长城,学着和摊
(责任编辑:周天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