膜拜!弗格森路揭幕 爵爷:我老婆才是大佬(图)

01-弗格森爵士为弗爵路揭幕
1/15

01-弗格森爵士为弗爵路揭幕

2013年10月15日08: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北京时间10月15日,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继曼联俱乐部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内命名一个看台为弗格森爵士看台之后,特拉福德区议会上又向弗格森爵士正式颁发荣誉市民称号,同时老特拉福德球场外一条原名叫沃特斯-里奇路改名叫弗格森爵士路,弗格森爵士亲赴现场为新路牌揭幕。舰队街称,特拉福德区之所以如此表彰弗格森爵士,是因为他给曼联带来了辉煌的成绩,执教26年间,帮助曼联夺取38个冠军,包括13个英超冠军和2个欧冠冠军,放眼世界足坛,也是一项无人企及的成就。

更多精彩视频:
视频-弗格森为弗爵爷路揭幕 赞曼联调侃爱妻

  在为弗格森爵士路揭幕后,弗格森爵士接受了采访。“拥有自己名字的路牌是一种特权和荣耀,你永远不会期待自己能做出如此震撼的事儿,这代表了这家伟大的俱乐部过去26年的历史,是我人生一段不可思议的路,在今天以揭幕这个路标而结束。我真的很自豪,我为俱乐部所有帮助过我的人而骄傲。我要谢谢26年前曼联邀请我,这是我生命中一段梦幻旅程,我接受了挑战,才有了现在。曼联是很伟大的俱乐部,你们支持并享受他的比赛,我想很多年轻球迷不的我们过去的糟糕时刻,处理糟糕的情况是我们擅长的。”

  弗格森爵士继续说,“俱乐部还在前进,我们有出色的配置、伟大的团队和优秀的球员,曼联依然在走向成功。”众所周知,弗格森爵士是出了名的怕老婆,讲话最后也不忘谈一下自己的妻子,笑称她的妻子露西是自己的老大,她挑出的曼联首发才能赢球,“我要感谢这里的所有人,我的家人朋友,还有我的妻子——她才是老大!顺便一说,球队赢球的比赛,首发全是她挑的。”(小托)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