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评火箭失望球员 新秀入选布鲁尔一点待改进

1、特伦斯-琼斯
1/3

1、特伦斯-琼斯

2013年10月15日10: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10月14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杰克-拉品撰文对火箭队的情况进行了分析,同时评选出到目前为止最令人失望的三位球员,分别是特伦斯-琼斯、罗尼-布鲁尔以及新秀柯南,其中在拉品看来,布鲁尔的进攻能力有待改进。文章编译如下:

  1、特伦斯-琼斯

  评点:目前火箭新赛季首发大前锋人选还未确定,而琼斯是这个位置的竞争者之一。在前三场季前赛中,琼斯场均贡献6.7分6.0个篮板。作为首发大前锋的另一位有力争夺者,莫泰尤纳斯在过去两场季前赛中,有着不俗的发挥,分别贡献16分和10分,投篮命中率高达55%。不过,莫泰尤纳斯也有不足之处,比如在防守以及篮板方面。

  因此对于琼斯而言,他依然有机会在新赛季获得首发机会,但是他还需要在投篮等方面有所改进,从而向主帅麦克海尔证明,自己能够符合他的要求。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