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克24分榜眼奥拉迪波12+11 小牛主场不敌魔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组图:小牛主场不敌魔术 诺天王遭侵犯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尽管小牛当家球星德克-诺维茨基全场14投9中,三分球4投2中,轰下24分,但魔术全队6人得分上双,其中新科榜眼奥拉迪波全场轰下了12分和11个篮板两双数据,最终小牛94-102不敌魔术。

  四节具体比分为(魔术在前):30-19,22-29,20-25,30-21。魔术:哈克里斯16分,哈里斯12分,琼斯11分和8个篮板,摩尔13分,约瑟夫11分。小牛:埃利斯16分和5次助攻。

  客场作战的魔术上来就展开凶猛攻势,一阵狂轰乱炸之后,取得了30-10完美开局。关键时刻,替补出场的卡特挺身而出,一人连砍5分,带领小牛打出一波9-0小高潮,首节结束时,小牛将比分追至19-30。

  次节,诺维茨基率队发动反击,外线三分、经典跳投,瞬间诺维茨基个人已有14分进账,而小牛此时也将比分追至31-36。随后双方你来我往开始交替得分,小牛一度将分差缩小2分。今年新科榜眼奥拉迪波一记漂亮的2+1帮助魔术稳住阵脚,随后又在前辈卡特的身上博得罚球机会,上半场结束时魔术以52-48领先。

  下半场,场上形势突变,魔术进攻突然停滞,在长达6分钟的时间内运动战仅仅打进一球,小牛一波14-3小高潮过后,将比分以62-55反超。暂停回来后,魔术发动反击,一度重新夺回领先优势,但布莱尔和梅克尔帮助小牛在三节比赛结束时以73-72领先。

  末节,魔术一波16-3攻势过后,将比分改写成88-76。小牛随后奉出一波6-0小高潮,但好景不长,魔术瞬间将领先优势再度扩大到了16分之多,尽管小牛随后也有表现,但最终小牛94-102不敌魔术。

  双方首发阵容

  魔术:哈里斯,奥拉迪波,哈克里斯,乌塞维奇,奥奎因

  小牛:诺维茨基,戴勒姆波特,埃利斯,梅克尔,克洛德

  (晨晨)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5/n388214248.shtml report 3245 组图:小牛主场不敌魔术诺天王遭侵犯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尽管小牛当家球星德克-诺维茨基全场14投9中,三分球4投2中,轰下24分,但魔术全队6
(责任编辑:袁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