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东亚运体操 > 2013东亚运体操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亚运体操项目比赛落幕 小将谭思欣一人揽四金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第六届东亚运动会体操比赛昨晚在天津体育馆落下帷幕。在最后进行的5个单项比赛中,中国选手继续自己的强势表现,勇夺四枚金牌。至此,中国队在本次比赛中勇夺11枚金牌,成为本次东亚运动会体操比赛的最大赢家。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女将谭思欣继夺得女子团体、女子个人全能冠军之后,昨天又问鼎女子平衡木和女子自由体操,成就了独揽四金的优异成绩。中国选手刘榕冰和邓书弟分别获得男子双杠的冠亚军。这也是刘榕冰在本次东亚运动会上夺得的第三枚金牌。日本选手田中佑典夺得男子单杠冠军,中国选手刘榕冰和邓书弟分获亚军和季军。

  在率先进行的男子跳马决赛中,中国队仅有黄熙这一名选手参赛,他两套动作难度并不高,好在动作质量都完成得很高,两跳成绩为15.000分和14.750分,最终他以14.875分夺得冠军。日本选手齐藤优佑和朝鲜选手李四光分获本项比赛的亚军和季军。赛后,黄熙直言没想到,“跳马应该是我们的弱项,相比动作难度更高的朝鲜选手,我们应该处于劣势,只是今天比赛的这位朝鲜选手出现失误。回到国家队后要马上进行冬训,我想把自己的跳马动作难度再提升一些。”

  在女子平衡木决赛中,多位参赛选手出现了“掉木”的失误,反观两位出战的中国选手谭思欣和张业琳子动作难度不仅最高,而且发挥稳定。最终,谭思欣以15.000分夺得冠军,张业琳子和日本选手新竹优子同以13.650分并列获得亚军。在接下来进行的女子自由体操决赛中,谭思欣以13.800分夺得冠军,最后一个出场的天津选手蒋彤由于完成动作质量不是很高,最终获得第三名。赛后,独揽四金的谭思欣表示:“真的没想到自己能夺这么多金牌,今天自己的状态还不错,平衡木是我们中国队的传统强项,今天它又是我首个参赛项目,感觉比下来之后很兴奋,所以之后的自由体操比赛,状态一下就出来了。自己目前的目标,是参加好接下来的冬训,争取参加明年的亚运会。”

  新报记者 梁斌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mrxb/mrxb/2013-10/15/content_6973572.htm report 926 第六届东亚运动会体操比赛昨晚在天津体育馆落下帷幕。在最后进行的5个单项比赛中,中国选手继续自己的强势表现,勇夺四枚金牌。至此,中国队在本次比赛中勇夺11枚金牌,
(责任编辑:陈国庆) 原标题:体操比赛昨落幕 谭思欣独揽四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