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奇才二少挑战热火 皮尔斯复出战旧主绿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NBA季前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部分比赛前瞻:

  热火VS奇才(07:00)

  考虑到许多球队在季前赛是为了练兵,场上的对抗并未完全达到NBA级别,但热火在季前赛前三场中的表现仍值得肯定。热火花了整个巴哈马训练营来训练防守,效果在季前赛中也体现无疑,三场比赛热火场均迫使对手出现21.3次失误,并将对手的得分限制在89.6分,投篮命中率也限制在42.2%。

  “我对球队的防守感到欣喜若狂。”詹姆斯说道,不过在对阵活塞的比赛里,热火令对手抢到55个篮板,而热火只有29个篮板进账。对热火而言,他们下一个需要专注的就是篮板。前两场季前赛,詹姆斯表现低迷,在对阵山猫的比赛中,詹姆斯找到了感觉,轻取20分,把二年级的吉尔克里斯特打爆。明日对阵奇才,球队仍需要詹姆斯保持良好的状态。

  在热火的第一场季前赛中,韦德出于身体原因作壁上观,詹姆斯也打得心不在焉,一直饱受争议的波什出场20分钟就得到21分、5个篮板和2次助攻,风头一时无两。在接受ESPN采访时,波什表示自己很享受如今的“新角色”,一旦詹韦需要休息或者出现状况,他很乐意把球队扛在肩上。明日对阵奇才,如果韦德休战,那么球队需要波什给予詹姆斯更多的帮助。另外,比斯利,巴蒂尔等人也要有好的表现。

  奇才队是一支年轻极具天赋的队伍,明天的比赛将是检验他们成果的好机会。沃尔是球队的核心和发动机,他和比尔两人都具备很强的攻击力,他们的组合兼具攻击性和创造性,他们会给热火的后场制造不小的麻烦。上一场对阵公牛,沃尔在进攻端的表现令人大跌眼镜,全场9次出手仅命中1球,明日对阵热火,球队需要沃尔在进攻端做出更大的贡献。

  凯尔特人VS篮网(07:30)

  凯尔特人与篮网在今年夏天完成一笔涉及9名球员的大交易,时隔3个月,两队迎来新赛季第一次交锋,明日凯尔特人将客场挑战篮网。绿军新核心杰夫-格林表示自己整理好自己的情感,做好准备迎战对手。

  “这笔交易已经发生,皮尔斯和加内特双双离开,我们现在成为了敌人,我不能考虑他们的感受,”格林说道,“当我们在赛场相遇,我只会打个招呼,然后做好准备打败他们。”绿军另一球员布兰登-巴斯则表示,目前球队更关注自身的进步,而不关心场上的对手是谁。

  反观篮网,球队在今天大胜76人的比赛中,加内特出场15分钟得到4分、7个篮板、3次助攻和1次抢断。不过主帅基德表示,加内特和特里两人都将缺席明天与凯尔特人的季前赛。

  “这(明日缺阵)不是我的决定,我只能这么说,自己正在尽可能地保持积极的态度。我只是试图听从球队的决定,遵循他们的计划。”加内特表示。同时KG也表示,自己想打明日的比赛是因为想尽快找到比赛节奏,而不是因为对手是凯尔特人。

  不过,缺席与费城比赛的皮尔斯将在明天比赛中复出,在此前两场季前赛中皮尔斯分别只打了13分钟和14分钟。

  山猫VS骑士(07:00)

  掘金VS雷霆(08:00)

  雄鹿VS灰熊(08:00)

  快船VS太阳(10:00)

  (晨晨)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5/n388220722.shtml report 2664 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NBA季前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部分比赛前瞻:热火VS奇才(07:00)考虑到许多球队在季前赛是为了练兵,场上的对抗并未完全达到NBA
(责任编辑:袁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