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奇才首发PK:后辈挑战韦德 詹皇战防守专家

1、控球后卫PK
1/5

1、控球后卫PK

2013年10月15日15: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北京时间10月16日,热火将在季前赛中遭遇奇才的挑战,以下是双方预计的首发对比:

  1、控球后卫PK 查莫斯VS沃尔

  查莫斯虽然手握有冠军戒指,是两届总冠军热火队的主力控卫,但是他在热火中的地位却并不足以不可或缺,甚至一度有被替代的危险,在三巨头身边查莫斯牺牲了很多,他的进攻和组织能力都很不错,但是和沃尔相比,他在速度以及身体上都有较大的劣势,他的防守压力会很大。

  沃尔是一个速度奇快的后卫,而且刚和奇才签下了顶新合同更是奠定了自己的核心地位,他在球队中掌控者球权更有着开火的权利,事实上,沃尔的攻击能力也的确让他可以在进攻端占据很大的优势,只是三分远投稍显差劲,在面对查莫斯时,他会占据优势,但是查莫斯两届冠军的经验也会在防守端对他有一定的限制。 2、得分后卫PK 韦德VS比尔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