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柔道 > 赛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3年世界柔道大奖赛中国站 十二国高手云集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青岛10月15日电(胡耀杰)记者15日从相关新闻发布会获悉,“新永coolcore杯”2013年世界柔道大奖赛(中国站)将于2013年10月30日至11月1日在山东省青岛市体育中心国信体育馆举行。届时,将有来自澳大利亚、巴西、奥地利、阿联酋、韩国、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共12支队伍,近200人参加本次赛事。

  本次赛事由国际柔道联合会(IJF)(国际柔联)授权,由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柔道协会、山东省体育局、青岛市体育局主办。世界柔道大奖赛是世界柔道最高水平赛事之一,为奥运积分赛,积分赛涉及到下一届奥运会参赛资格,因此本项赛事竞争非常激烈。

  中国柔道协会宣传推广委员会主任、本届大赛组委会副秘书长徐殿平表示,本次大奖赛是继2012年伦敦奥运会后在中国举行的第一站比赛,共设男女各7个级别14项比赛。此次大奖赛奖金总额10万美元,云集了世界顶尖柔道选手,目前共有来自澳大利亚、巴西、奥地利、阿联酋、韩国、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共12支队伍,近200人报名参加本次赛事。中国柔道队派出了56名选手参赛,其中青岛新永柔道队也将派出巴西奥运会+78kg最有参赛资格竞争力的青岛籍选手于颂参加,具有很高的观赏性和影响力。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3/10-15/5383822.shtml report 631 中新网青岛10月15日电(胡耀杰)记者15日从相关新闻发布会获悉,“新永coolcore杯”2013年世界柔道大奖赛(中国站)将于2013年10月30日至11月
(责任编辑:小迈) 原标题:十二国高手云集2013年世界柔道大奖赛中国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