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别克俱乐部联赛 > 2013别克俱乐部联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联赛总决赛首轮战罢 雁栖湖与东莞峰景分别领跑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5日,2013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总决赛首轮比赛结束,来自全国多个地区的36支代表队在天津盘山高尔夫球会为夺取俱乐部联赛年度总冠军宝鼎展开了激烈角逐。各路高坛好手尽显本事,你争我夺各不相让。首轮比赛结束,北京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代表队与广东东莞峰景高尔夫球会代表队分别领跑会员组与专业组位置。

 

  今天的天津晴空万里,充足的阳光照射在参赛球员身上,让场上的球员感觉到暖意,没有冷空气和强风的干扰,球员们在天津盘山高尔夫球会充分享受了一场惬意的比赛。

  首轮之后,会员组方面,北京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代表队以137杆(69-68)的成绩领先,天津京基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与广东江门五邑蒲葵高尔夫球会代表队以146杆(72-74)、(72-74)位于并列第二名,两支云南兄弟球会昆明乡村高尔夫俱乐部代表队、昆明滇池湖畔高尔夫球会代表队,与海南三亚龙泉谷高尔夫俱乐部代表队打出148杆(76-72)、(71-77)、(74-74)同时位于第四。

  去年会员组冠军北京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代表队四位球员的表现让全场见识到他们的实力,两组球员分别五只小鸟的成绩让他们在首轮比赛便取得大比分的领先位置。首先出发的朱胜华/李源梧组合配合默契,两人一攻一守,分别在3号洞、7号洞与8号洞打下小鸟,转场后又在14号、15号洞连续抓鸟,最终以69杆(-3)的成绩结束首轮比赛。

  稍后出发的同队球员王维宁/陈树新下场不久,便在2号、3号洞连抓两鸟,转场后更是在13号、14号、15号洞一连抓到三只小鸟,最后三洞全部保帕成功,以68杆(-4)成为首轮会员组全场最好成绩。对于通盈•雁栖湖来说,这次卫冕之战意义重大,必须稳扎稳打,丝毫不敢松懈,而今天他们的表现可以说开了一个好头。

  专业组方面,广东东莞峰景高尔夫球会代表队在完成了18洞比赛后,以142杆(70-72)的成绩处于排名榜首位置,北京加州水郡高尔夫俱乐部代表队与广东珠海金湾高尔夫俱乐部代表队交出143杆(71-72)、(73-70)位于并列第二,山东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代表队144杆(72-72)单独第四,浙江宁波启新绿色世界高尔夫俱乐部代表队145杆(73-32)单独第五,天津星耀五洲运动俱乐部代表队与河北京南永乐高尔夫俱乐部代表队146杆(73-73)、(73-73)位于并列第六。

  在专业组赛场上,我们看到了黎佳韵、田红等很多熟悉的职业球员身影,据统计,参加本次总决赛的职业球员人数达到51人,创下联赛纪录,由此可以看出各俱乐部对总决赛冠军的重视。从专业组成绩来看,球队之间成绩相差很小,冠军归属依然是一个未知数,未来两天比赛依然会很激烈。

  作为连续第二年总决赛的比赛场地,天津盘山球会与联赛的配合愈加默契,陆续回到会所的球员们依然精神饱满,有种意犹未尽的感觉,大家都表示俱乐部联赛已经越来越成熟,从赛制规程到整体服务都感觉很好,在比赛中更加体现全体球员的团队协作精神,而且所选场地也适合各个年龄层次的参赛队员,球会的整体服务也很让人满意。

  在去年的总决赛上,会员组上海美兰湖代表队队员周杰在盘山球会A场6号洞打出了一杆进洞。今年总决赛一杆进洞大奖设在天津盘山俱乐部B场11号洞,联赛七年冠名赞助商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品牌为总决赛特别提供全新君越一辆作为一杆进洞大奖。未来两天是否会有幸运球员诞生,为总决赛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2013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总决赛的第一轮四人四球赛已经结束,在10月16日将进行的是四人两球赛,这项赛制规程仍然强调着团队之间的默契配合程度,第二轮比赛的第一组参赛选手将准时开球。赛程即将过半,领先队伍能否把握住优势,落后队伍能否抓住机会争取逆转,敬请期待明日的激烈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5/n388252093.shtml report 2169 北京时间10月15日,2013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总决赛首轮比赛结束,来自全国多个地区的36支代表队在天津盘山高尔夫球会为夺取俱乐部联赛年度总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