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巴西国家队世界巡回赛 > 2013巴西鸟巢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马尔鸟巢开发新技能 牛尾巴剪刀脚耍人送助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拂夜奔

  2-0,巴西延续着热身赛里的连胜势头。继三天前两球完胜亚洲劲旅韩国后,桑巴军团这一次又将非洲冠军轻松踩在脚下。毫无疑问,巴西方面全场最耀眼的明星,依然是效力于西甲巴塞罗那的内马尔。

  对阵赞比亚的比赛,虽然主帅斯科拉里重在考察球员,但在轮换了多个位置后,大卫-路易斯、保利尼奥和内马尔的中轴线并没有轻易改动。特别是在前场,尽管大菲尔手下坐拥各路好手,但内马尔的位置是雷打不动的。这一次,斯科拉里安排内马尔与帕托、小卢卡斯组成小、快、灵的前场三叉戟。

  开场仅仅2分钟,内马尔的任意球便击中横梁,险些再次完成任意球破门。此后内马尔在前场左路的内切给赞比亚防线带来一次又一次的麻烦。很多时候,赞比亚防守球员只能通过非常规的防守动作来阻止内马尔的前进。赞比亚队长卡通戈,中场枢纽特姆博先后与内马尔发生身体接触,但愈发成熟的内马尔总是微笑以对,随即在再用足球说话,成功盘过对手,投入新的进攻中。半场结束前,内马尔在主裁判鸣哨后依然完成一脚射门,皮球重重打在特姆博身上,导致后者倒地不起,还引来两队球员的短暂冲突。

  下半场,随着奥斯卡的登场,内马尔身上的组织重任得到分担,而他得以将更多精力用于突破上。随着奥斯卡世界波打开僵局,内马尔在边路的突破也越来越犀利。第65分钟,内马尔在左路先是用剪刀脚传中的假动作骗过对方刚刚替补登场的右后卫吉米的防守重心,随即又用一个牛尾巴过人让对手不得不在底线附近用犯规来阻止内马尔突破。内马尔将皮球传至门前,中卫德德头槌叩关锁定胜局。

  除了这记助攻,内马尔还数次为队友创造破门良机。上半场,帕托和小卢卡斯各浪费了巴萨球星一次妙传;到了下半场,奥斯卡接内马尔直塞一度还有单刀机会,可惜他的射门被赞比亚门将穆维尼倒地封堵。第78分钟,内马尔圆满完成任务,被队友伯纳德换下。

  显然,内马尔提前离场是个皆大欢喜的局面。一方面,内马尔得到接受鸟巢数万名球迷的单独掌声和欢呼的机会;一方面,巴塞罗那悬着的心也随着内马尔健康离场而得以放下;另一方面,斯科拉里树立的内马尔核心地位得到了进一步巩固。本次国家队比赛周,巴西2场热身赛,2个2-0,将亚非两劲旅轻松搞掂。5700万先生在巴塞罗那的日子,显然大有裨益。在哈维、伊涅斯塔和法布雷加斯等传球大师身旁,内马尔的传球视野和想象力也得到了不小的提升,两场比赛下来,巴萨球星的妙传处处可见,而其有进球有助攻的表现也很好回报了主帅斯科拉里的信任。

  (红拂夜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5/n388252869.shtml report 3286 [相关]奥斯卡高质量远射破僵局..|内马尔传中德德头球破网..-->2-0,巴西延续着热身赛里的连胜势头。继三天前两球完胜亚洲劲旅韩国后,桑巴军团这一次又将非洲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