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NBA中国赛 > 2013NBA中国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精彩瞬间:单打王开场爆冲突 孙悦观战引爆球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组图:湖人VS勇士中国赛 纳什PK库里
数据 投篮点 调查 实录 网友评论

  北京时间2013年10月15日,NBA季前赛再次来到中国,在北京五棵松万事达中心进行。大卫李全场暴走砍下31分6个篮板球4次助攻,库里24分7次助攻,其中最后一节轰下14分,勇士在落后11分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以100-95的比分击败湖人,取得中国赛北京站的胜利。比赛中精彩不断——

  单打王开场引冲突 吃博古特大帽恼羞成怒

  比赛刚一开始,双方就开始较劲,尤其是尼克-杨更是在一开场就让比赛进入了刺刀见红的状态。在没有科比的情况下,尼克-杨就是球队的出手之王,而他开赛后不久沿右侧底线的突破眼看就要得分,却被协防而来的博古特候个正着,一记扎实的大帽让尼克-杨手中的皮球都没有得到离开手的机会。就在这之后,尼克-杨和格林为了争夺这个皮球一直纠缠到了底线之外,甚至双方在发力之后都摔倒在了场边的摄影师身边——尼克-杨显然还在为那次大帽懊恼不已,所以在起身之后他还上前找格林理论,甚至有了一些肢体接触,最终在队友和裁判的帮助下才将两人分开。

  小AI妙传助攻大卫李 湖人两将禁区遭戏耍

  比赛进行到首节还有3分多钟时,湖人的泽维尔-亨利突破到内线惨遭封盖,随后勇士马上反击到前场,伊格达拉在罚球圈附近拿球吸引包夹,而大卫-李此时已经偷渡至篮下,湖人两名球员不知道该去防守谁时,小AI直接从两人人缝间击地将球传给大卫-李,后者直接将球放入篮网,完成一次漂亮的配合,勇士也23-22反超湖人。

  肘击犀利哥盖翻兰德里 小奥尼尔变身恶汉

  比赛进行到首节还有两分多钟时,勇士23-22领先,勇士小奥尼尔在禁区右侧单挑犀利哥乔丹-希尔,一对一单挑,其他人也没有上前协防,小奥尼尔背打连续两次发力没能顶开乔丹-希尔,直接右肘一挥打在乔丹-希尔的脖颈附近,裁判马上鸣哨吹小奥尼尔犯规,现场嘘声一片,不过犀利哥也没有发怒,小奥尼尔随即回防,两队比赛继续进行。

  两个回合后,两队战成25平,湖人随后进攻小兰德里直接底线突破至篮下准备上篮,小奥尼尔又直接腾空封盖,但没能封盖住皮球,兰德里也在空中被盖到手臂而翻身倒地,随后他两罚全中让湖人27-25取得领先。

  孙悦观战引欢呼 北京球迷致敬湖人前9号

  比赛进行到首节行将结束之时,现场突然一片躁动,球迷欢呼声不断,因为现场的摄像机给向了场边的一个人,不过这个人并不是科比,而是原来湖人的9号,现在北京男篮的队员孙悦,孙悦一身时尚的打扮,显然大家对这位湖人的前中国球员非常欢迎,也是北京球迷对他的欢迎,孙悦没有太过张扬,淡定地坐在场边享受着一切。

  大卫李虎口拔牙辱卡曼 博格特单挑加索尔

  比赛进行到次节末段,博格特执意单挑加索尔,在禁区左侧背对加索尔直接底线转身,低手上篮,结果皮球过桥,卡曼和加索尔上前拼抢篮板,博格特见抢篮板无望已经退防,而加索尔见卡曼已经控制住篮板球也正跑开,此时大卫李正在篮下,一把从卡曼怀里将球抢过来,而后迅速将球放入篮筐,湖人悲惨地丢掉2分,勇士也将比分追成40-41还差1分。

  3分+强突!萌神祭杀招 库里连砍5分惊艳

  比赛进行到最后一节,库里开始发难,在勇士72-80落后8分的情况下,萌神开始拿出杀招,迎着对手封盖直接先扔进一个3分,技惊四座,两个回合之后,湖人又84-75拉开分差,关键时刻,库里再次挺身而出,持球直接突破杀入内线,在对方封盖的情况下,换手轻抛,皮球在篮筐里弹了两下,最终弹了出来,不过裁判哨响,判罚哈里斯犯规,库里两罚全中,帮勇士77-84缩小比分。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5/n388253078.shtml report 4354 组图:湖人VS勇士中国赛纳什PK库里数据投篮点调查实录网友评论北京时间2013年10月15日,NBA季前赛再次来到中国,在北京五棵松万事达中心进行。大卫李全场暴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