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爵之外十街道:红魔早有传奇 穆帅朴智星上榜

巴斯比爵士
1/10

巴斯比爵士

2013年10月16日09: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前曼联主帅弗格森在特拉福德区议会上正式获颁荣誉市民称号,同时曼联主场老特拉福德附近的一条道路正式被命名为“弗格森爵士路(Sir Alex Ferguson Way)”,弗格森亲自为路牌揭幕。在仪式上弗格森表示:“拥有自己名字的路牌是一种特权和荣耀,你永远不会期待自己能做到这样的事情。这浓缩了这家伟大的俱乐部过去26年的历史,这对我的人生是一段不可思议的路,在今天以揭幕这个路标而结束。”

  在国际足坛的历史上,也不乏以球队功勋传奇、或者本地传奇教练的名字命名街道的先例。下面为您盘点弗格森之外,十大以足坛名宿命名的街道。

  NO.1 巴斯比爵士

  在巴斯比爵士的率领下,曼联夺取了俱乐部历史上第一座欧冠偶冠军的奖杯。为此,在1993年,曼联俱乐部决定将通往老特拉福德的一条街以巴斯比爵士的名字命名。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