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媒:1人或得主帅青睐 帕托携4000万标王恐歇菜

01-环球报
1/6

01-环球报

2013年10月16日01: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ANN

  北京时间10月15日晚,“鸟巢杯”国际足球友谊赛的较量,五星巴西在北京鸟巢体育场2-0轻取非洲冠军赞比亚。本场比赛,替补登场的切尔西球星奥斯卡在第59分钟攻入一记世界波,连续两场热身赛取得进球;第65分钟,巴西中卫德德攻入锁定胜局一球,这也是他代表桑巴军团的处子球。赛后,巴西各路媒体对于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01- 环球报

  与赞比亚的热身赛,对部分巴西国脚而言,有可能是他们在世界杯前最后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但帕托、小卢卡斯的表现令人失望,比起同位置的若、胡尔克,前两人的发挥显然毫无说服力。后两人替补登场后,巴西队的进攻立即有了起色。

  本场打进一球的中后卫德德在接受该报采访时表示,“我很高兴能够为巴西队攻入个人职业生涯的国家队第一球。我在俱乐部的进球不少,但在成年国家队还是第一次。我渴望能够在斯科拉里先生手下得到固定的位置和机会。”该报认为,德德极有可能成为斯科拉里心目中的巴西第四中卫,继席尔瓦、路易斯和丹特之后,稳获前往巴西世界杯的门票。

(责任编辑:蒋云飞)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