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2014世预赛欧洲区H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预赛-鲁尼破门汤森中横梁 英格兰半场1-0波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北京时间10月16日凌晨3点,2014年巴西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H组进入最后一轮争夺。英格兰队坐镇主场新温布利球场与波兰队交锋。上半时比赛,英格兰队1-0领先波兰队进入半场休息。第41分钟,鲁尼接拜恩斯的传球头槌破门,此外汤森还有一记射门击中横梁弹出。

  此役对于英格兰队而言只要取胜即可锁定小组头名直接晋级巴西世界杯决赛圈。本场比赛是两支国家队历史上的第19次交锋,此前英格兰队以10胜7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其中在世预赛中的11次对战波兰队依然是1胜4平6负落得下风,而唯一一败还是发生在1973年作客波兰卡托维兹时拿到的,实际上三狮军团在主场面对波兰队的8场比赛中6胜2平未尝不败。此役,沃克停赛,米尔纳补缺右后卫位置,中场方面兰帕德轮休卡里克被准先发,另外小将汤森撞伤无碍继续首发出战。

  上半时开场,英格兰队打得更为积极主动,在控球方面也稍占优势。第8分钟,R-莱万多夫斯基带球长驱直入大禁区前沿起脚被哈特没收。随即,汤森大禁区弧内劲射被斯泽斯尼封出,维尔贝克俯身冲顶偏出。第12分钟,R-莱万多夫斯基的射门被卡希尔封堵。第14分钟,索博塔大禁区左侧的射门打偏。第21分钟,杰拉德左路任意球开到远端,疑似越位的斯马林前插抢射未果。第23分钟,梅泽耶夫斯基右路低传,布拉什奇科夫斯基故意一漏,莱万多夫斯基插上射远角稍偏出立柱。随即,汤森右路传中,斯图里奇停球转身射门被直接封堵。

  第26分钟,汤森大禁区外一记左脚抽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斯图里奇左脚再射又被斯泽斯尼封出。第31分钟,维尔贝克利用左侧角球机会头球攻门被挡,然后左脚发力再射又不可思议打偏。第34分钟,斯图里奇20米外左脚低射又擦柱而出。2分钟后,鲁尼大禁区边缘的射门又被斯泽斯尼侧扑封出。第41分钟,卡里克中路分球,拜恩斯左路得球后传中,鲁尼小禁区边缘头槌破门打入第38个国家队进球,也是小胖近6场世预赛中取得的第7球。第43分钟,斯图里奇利用角球机会头球攻门顶偏。上半时比赛,英格兰队1-0领先波兰队进入半场休息。

  英格兰队:1-哈特/2-斯马林、5-卡希尔、6-贾吉尔卡、3-拜恩斯/8-卡里克、4-杰拉德/7-汤森、10-鲁尼、11-维尔贝克/9-斯图里奇

  波兰队:12-斯泽斯尼;2-沃伊特科维亚克、15-格利克、19-切莱班、3-耶德泽齐克/5-索博塔、6-M-莱万多夫斯基、8-克里乔维亚克、16-布拉什奇科夫斯基、18-梅泽耶夫斯基/9-R-莱万多夫斯基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6/n388264548.shtml report 1329 北京时间10月16日凌晨3点,2014年巴西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H组进入最后一轮争夺。英格兰队坐镇主场新温布利球场与波兰队交锋。上半时比赛,英格兰队1-0领先波兰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