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2014世预赛欧洲区D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预赛-罗本斯内德破门荷兰2-0 土耳其憾别巴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北京时间10月16日凌晨2:00,2014年巴西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D组最后一轮中,荷兰做客伊斯坦布尔客场挑 战土耳其。罗本任意球首先破门,斯内德下半时巧妙配合锦上添花,荷兰2-0客场完胜土耳其,以9胜1平的不败战绩取得小组头名。由于此前与土耳其同分的罗马尼亚本轮击败爱沙尼亚,罗马尼亚获得了小组第二夺得附加赛资格,土耳其遗憾告别世界杯。

  范加尔依然沿袭433阵型,传闻可能不会出场的范佩西依然是首发中锋,左右护法也仍是伦斯与罗本这对主力搭档。门将位置范加尔用了阿贾克斯门将西莱森,而中场方面斯特罗曼有伤在身赛前没参加训练,此战无缘首发,今夏刚转会英超的费尔顶替出战,与斯内德和克拉西组成中场搭档。

  上半时第8分钟,罗本被对手放倒,荷兰队获得右路任意球机会,距离球门很远角度也不理想,但罗本左脚抽向球门,费尔小禁区前争顶干扰了土耳其后卫和门将沃尔坎的注意力,皮球在小禁区内弹地后钻入球门左侧入网。第12分钟,预选赛射手王范佩西又获得良机,将球送入网内,不过边裁判定越位在先,

  此后土耳其占据了场面上的主动,但多次获得射门良机都没能把握住,尤其第22分钟图兰已经形成单刀机会了,还是趟球过大,被及时出击的西莱森将球没收。第40分钟,卡尔德里姆送出传中,布鲁特无人防守下头球攻门却高出了横梁,全场一片叹息声。为了抵挡对手进攻,因迪和布林德两人连续犯规并吃到黄牌,半场休息过后,荷兰队换上了布鲁马和库伊特,替下了有黄牌在身的因迪和身体条件不在最佳状态的范佩西。

  下半时刚开场2分钟,荷兰再度扩大比分优势,库伊特右路与队友配合后分球,斯内德停球回给库伊特后反 插禁区右侧,刚替补登场的库伊特不贪功立刻斜传送出助攻,斯内德禁区内扣过一人后大力斜射球门左下角 入网,2-0,范加尔在场边十分悠闲,而特里姆则已经坐立不安,这粒进球也是斯内德为荷兰队攻入的第26 个进球。

  第56分钟,伦斯起脚吊射,门将沃尔坎飞身将球托出底线,特里姆更换球员,沙汗和托雷同时登场,而利用土耳其刚换完人的空档期,荷兰就快开任意球,弧顶前沿斯内德大力抽射同样被沃尔坎挡出底线。第65分钟,沙汗大力远射,西莱森飞身把球挡出底线。第76分钟,罗本突破入禁区倒地,但裁判没有表示示意比赛继续,罗本起身后也笑了。

  荷兰(4-3-3):1-西莱森/2-扬马特、3-弗拉尔、4-因迪(46'布鲁马)、5-布林德/6-克拉西、8-费尔、10-斯内德/11-罗本、9-范佩西(46'库伊特)、7-伦斯(89'德帕伊)

  土耳其(4-5-1):1-沃尔坎/2-卡亚、3-卡尔德里姆、21-托普拉克、15-托帕尔/8-伊南(74'托森)、7-格努尔、14-阿尔达-图兰、16-阿丁(56'托雷)、9-布鲁特/17-伊尔马兹(56'沙汗)

  罗马尼亚2-0爱沙尼亚

  罗马尼亚赛前与土耳其同样是积16分,但净胜球只有5个,而土耳其有9球,因此排名第三。第30分钟,前沙尔克射手马里卡射入点球,为主队先声夺人,1-0。第81分钟,本赛季加盟赫塔菲的马里卡梅开二度,2-0,罗马尼亚锁定胜局,也敲定了一张珍贵的附加赛入场券。

  匈牙利2-0安道尔

  上轮1-8耻辱性地惨败在荷兰队脚下的匈牙利,本轮终于拿小组垫底1分未取的安道尔身上找回胜利感觉。第51分钟和第76分钟,尼科利奇连续打入两球,帮助匈牙利主场两球取胜。第88分钟,客队的圣尼克拉斯1分钟内连续得到两张黄牌被罚下。(Santi)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6/n388264776.shtml report 4283 [相关]友谊赛-巴西2-0赞比亚..|纳尼破门葡萄牙3-0胜卢森堡..-->北京时间10月16日凌晨2:00,2014年巴西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D组最后一轮中,荷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