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西班牙国家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预赛-内格雷多马塔破门 西班牙2-0胜顺利出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北京时间10月16日凌晨3点,2014年巴西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I组迎来一场焦点之战,西班牙队末轮在主场迎战格鲁吉亚。上半场比赛内格雷多打进博斯克时代西班牙队的第200粒进球,同时还曾击中过1次门柱,半场战罢,西班牙暂时1-0领先。下半场替补上场的马塔斩获1球,最终西班牙2-0击败格鲁吉亚,以小组第一的身份从I组中突围,获得了明年巴西世界杯决赛阶段的入场券。

  两队在此前共有4次交锋记录,西班牙保持全胜,在本届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西班牙客场1-0小胜格鲁吉亚,索尔达多打进1球。目前西班牙领先法国3分暂居小组第一,因此本场比赛保持不败即可拿到通往巴西的门票,而法国要想小组出线则要先大胜芬兰争取净胜球,同时寄托于西班牙主场翻船,不过这也仅是理论上的可能。要知道西班牙上一次世界杯预选赛输球还是在20年前,在1993年西班牙输给了丹麦。

  相对于上一场比赛的首发阵容,本场比赛博斯克对先发11人做出6处调整:卡西利亚斯重回首发顶替了巴尔德斯,阿韦罗亚被胡安-弗兰所取代,左后卫蒙雷亚尔轮休,塞维利亚小将莫雷诺迎来国家队处子秀。锋线上席尔瓦、法布雷加斯和米楚被纳瓦斯、佩德罗和内格雷多所取代。

  第2分钟,布斯克茨禁区前右脚劲射打在后卫身上弹出底线。第5分钟,纳瓦斯右边路横向内切,小禁区右侧小角度右脚劲射被门将倒地没收。第7分钟,西班牙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哈维将球吊至禁区内,门将双拳将球击出,佩德罗跟进右脚补射打在后卫身上。

  第11分钟,佩德罗禁区前右脚打门被门将没收。第14分钟,佩德罗左翼踩单车突破,底线附近起脚传中,格鲁吉亚门将扑球脱手,内格雷多跟进右脚劲射打在门将身上被挡。1分钟后,佩德罗禁区前接内格雷多回做球,右脚打门稍稍高出横梁。第19分钟,伊涅斯塔左翼连过4分送出横传,哈维前点一漏,纳瓦斯后点跟进左脚打门打高。1分钟后,莫雷诺禁区前左侧传中,内格雷多中路将球一停,随后右脚倒挂金钩,门将在门线上将球托出横梁。

  第25分钟,伊涅斯塔左侧底线附近传中,内格雷多前点左脚一蹭打破场上僵局,1-0。此球也是博斯克时代西班牙队打进的第200粒进球。第29分钟,格鲁吉亚后场断球发动反击,格拉什维利禁区右肋右脚打门卡西扑出,不过出现了脱手的情况,坎科瓦中路右脚补射打高。

  第38分钟,伊涅斯塔禁区左肋回做,哈维禁区弧顶处左脚打门打高。第40分钟,纳瓦斯右侧底线附近传中,内格雷多后点包抄左脚打门击中立柱,随后头球补射顶高。第42分钟,布斯克茨禁区前防守格鲁吉亚反击时从背后铲倒了坎科瓦,裁判判罚直接任意球,坎科瓦右脚直接打门被卡西没收。上半场补时1分钟,此后双方再无建树,补时时间一到,裁判就吹响了中场休息的哨音,西班牙队半场暂时1-0领先。

  下半场异地再战,双方都没有做出人员调整。第52分钟,胡安-弗兰右边路传中,内格雷多中路左脚脚后跟打门没有踢上力量,皮球滑门而过。第55分钟,佩德罗左路内切时被库胡布提亚踢倒,裁判对格鲁吉亚后卫出示黄牌,哈维将球开至禁区内,内格雷多头球攻门顶偏。第57分钟,马塔上场换下佩德罗。第60分钟,哈维禁区外挑传,纳瓦斯小禁区左侧摆渡被挡,皮球弹到皮克肚子上阴差阳错的又弹到马塔脚下,切尔西中场左脚打门扩大比分,2-0。

  第65分钟,哈维被科克换下。第69分钟,马塔禁区左肋回传,内格雷多将球回做给伊涅斯塔,伊涅斯塔左脚打门被格鲁吉亚后卫解围。第71分钟,马塔禁区左肋送出妙传,纳瓦斯后点包抄右脚打门被后卫碰了一下飞出底线。第75分钟,拉莫斯禁区外右脚打门打在后卫身上弹出底线,西班牙获得前场左侧角球,马塔起脚传中,内格雷多头球攻门,门将封住角度将球没收。

  第81分钟,伊斯科上场换下伊涅斯塔,西班牙金童迎来了自己国家队正赛的处子秀。1分钟后,纳瓦斯右边路直塞,内格雷多前点转身右脚打门打在后卫身上弹出底线。第90分钟,科克禁区外右脚远射稍稍打高。下半场比赛补时3分钟,第92分钟,纳瓦斯禁区前从左向右横向盘带,右脚突施冷箭擦着左侧立柱飞出底线。下半场比赛补时时间一到,裁判就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最终西班牙队主场2-0击败格鲁吉亚,以小组第一的身份从I组中出线,拿到了明年世界杯决赛阶段的参赛资格。

  西班牙(4-3-3):1-卡西利亚斯/20-胡安-弗兰、3-皮克、15-拉莫斯、18-莫雷诺/16-布斯克茨、8-哈维(65’ 5-科克)、6-伊涅斯塔(81’ 14-伊斯科)/7-纳瓦斯、11-佩德罗(57’ 13-马塔)、9-内格雷多

  (贝尔摩德)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6/n388266222.shtml report 3046 北京时间10月16日凌晨3点,2014年巴西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I组迎来一场焦点之战,西班牙队末轮在主场迎战格鲁吉亚。上半场比赛内格雷多打进博斯克时代西班牙队的第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