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高级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级黑:奇葩比分国足1-X遭印尼逆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子琪
 

  一同事新买了苹果5s,天天在微信群里炫耀新手机如何如何好,我们几个实在看不下去了,就商量了下,在群里只发语音,但是录音都不说话,几十条语音里面,都是没有声音的,没过多久,就看到那悲催孩子慌慌张张地和老大请假去售后了!

 

  今天先讲讲我前几天的事吧,我在阳台上吃馅饼,听见楼下一对小青年谈话,男“我们交往吧”。女“想得美,除非天上掉馅饼”。我一听,顺势把馅饼丢到她头上,小兄弟!加油!姐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书回正传,昨晚,2015年澳大利亚亚洲杯预选赛C组展开第三轮争夺。作客雅加达格罗拉蓬卡诺体育场的中国队被印度尼西亚队1-1逼平,前三轮战罢仅积4分出线前景不妙。第36分钟,于大宝大禁区内转身摆脱后传球,吴曦近距离铲射得手打破僵局。另外,于大宝还有一次将球送入球网,不过由于越位在先被判无效;下半场王永珀的远射击中横梁,第67分钟,中国队后防失误被索洛萨大禁区边缘劲射得手扳平比分

 

  直播完比赛,小妹真心无力吐槽了。这是两个国家队的第13次国际A级比赛交锋,此前中国队以10胜1平1负占据压倒性优啊!比赛结束后,我真想大喊:踢的什么东西啊,强烈要求卡马乔下课!!!果真泥煤的还是原来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

 

  凡是情理之中该赢球的比赛,我们都意料之外的平了; 凡是打平即可出线的比赛,我们都没有出过线; 至于那些没有胜算的比赛,我们从来没有出现过奇迹。在我印象中,中国队一直是最早备战下届杯赛的球队。

  局势占优的时候基本没有无球跑动,持球队员突破后半天没有接应点,只能傻愣半天!习大大关注你,你就耍大牌,小心叫你们去挖煤啊!在这里我要向问问印尼球迷,说好的你们要赢我们8比0呢?你们也太看不起人了!看打平了你们回去怎么对印尼全国人民交代!

 

  听说国足要学巴萨,西班牙土豪伊涅斯塔坐在放着奖杯的沙发上露出微微一笑。心说,“哥们儿,先把我这招练熟了在说呗。”汗。…追求技术本没有错,但是关键是,踢正式大赛你倒是发挥出来啊。

 

  话说赛后,小狐第一时间将这个惨绝人寰的消息push给广大球迷朋友,不能让我们独自承受这惨败的结果!随后各家也都将这个消息告知天下,不过某易的小伙伴,你是要闹哪样?

 

  1-1平就已经够让国人闹心的了!您还1-x逆转!!你是想让球迷们不过个好年了吧!1-2也行啊,还弄个未知数,国足还能输几个?你是真心比我还黑啊!

  之前您就针对国足比赛的报道犯过错,记得上次你黑孙可打“人”扳平,就着实雷焦了小妹,这回您又来个未知数!看来您是对国足已经不抱什么希望了!

 

  某易,是不是您一提国足就不知所措了呢?

  昨晚中超联赛一场补赛在沈阳铁西体育场打响,辽宁宏运队坐镇主场迎战广州恒大队。上半场比赛,金泰延为辽宁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半场尾声之际双方球员发生了冲突,倪玉崧和埃尔克森被红牌罚下。下半场黄博文远射破门,为广州恒大队扳平了比分。全场比赛战罢,辽宁宏运队1-1战平广州恒大。

 


 

  本场比赛,由于小妹一直在国足直播间,过程还没来及了解,很多东西不能说的太黑。不过,里皮就是里皮啊,当懂球帝们说恒大就靠三外援的时候:里皮先是用全华班,拿下杭州绿城,证明不靠外援也能赢球;然后又用三杆洋枪(和替补阵容)战平辽宁,说明光靠那仨人赢不了球; 用鲜活的事实抽了懂球帝N个响亮的耳光,不愧是老狐狸呀……

 

  本场比赛,埃神为孔卡出头染红,里皮为护爱徒紧拥,子琪认为是这场比赛的一大亮点!恒大赢球就赢在了团结!拼搏!

 

  昨晚的比赛绝对都有看点啊,NBA季前赛再次来到中国,在北京五棵松万事达中心进行。大卫李全场暴走砍下31分6个篮板球4次助攻,库里24分7次助攻,其中最后一节轰下14分,勇士在落后11分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以100-95的比分击败湖人,取得中国赛北京站的胜利。

 

  昨晚除了看湖人比赛看科比耍帅,还让美帝感受了一把半夜起床看球的感觉!心里舒坦多了!不过很多球迷都是奔着科比来的!无论场上球员进球再怎么风骚,得到的欢呼声还不如坐在场边席的西装男被现场镜头切到时那么多,科比的影响力可见一斑。

 

  又到了短快评了,一起来吧!

  【奥斯卡破门德德处子球 巴西鸟巢之战2-0 】北京时间10月15日晚19时45分,“鸟巢杯”国际足球友谊赛的较量,五星巴西在北京鸟巢体育场2-0轻取非洲冠军赞比亚。本场比赛,替补登场的切尔西球星奥斯卡在第59分钟攻入一记世界波,连续两场热身赛取得进球;第65分钟,巴西中卫德德攻入锁定胜局一球,这也是他代表桑巴军团的处子球。

 

  奥斯卡:我是奥斯卡,我为世界波代言!

  【温格:3年前就邀请厄齐尔加盟】阿森纳主帅温格日前在接受俱乐部官网的采访时透露,他早在3年前就已经向厄齐尔发出了邀请,虽然当时德国人拒绝了他的邀请最终加盟皇马,但这一邀请也为如今获得这位中场大师埋下伏笔。

 

  教授告诉了我们:有种爱叫放手……是你的终究是你的……

  来点图吧~

 

  原来德国主帅勒夫是一个智勇双全的人啊,倒胃口

 

  这是花样滑冰,还是冰上截拳道?

 

  你是想念他的味道么……

 

  中枪!~

 

  空中传来蛋碎的声音~

 

  这个奖杯怎么看着这么奇怪……

 

  咸猪手!

  又到黑丝上镜时间了,快来读读我们的“日记”吧~

 

  每周一至周五早上8:00在直播间哦~休息日为早上9:00,一起聊天吐槽体坛事。

 

  文婧怎么老是能遇到帅哥呢?

 

 

  这是一个神奇的网站……

 

  都要支持姊妹节目哦~

 

  都放开,我自己能行!

 

  以后要多留言哦~

 

  上墙没有那么难吧。

  节目的最后,只能给大家奉上一句穆里尼奥的话:”家庭和睦与世界和平都比足球重要的太多了!和爱情、亲情、友情比起来,足球只不过是一种游戏而已!“ 所以,各位淡定点,看开一些!

  好了,以上就是本期《高级黑》的全部内容,欢迎大家到每天的体育早高峰跟子琪一起聊体育。祝各位黑丝天天开心!

  微信关注口袋体育,尽揽体坛乐事

  1.搜索微信昵称:pocketsports

  2.搜索微信号:2277949648。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6/n388267670.shtml report 14807  一同事新买了苹果5s,天天在微信群里炫耀新手机如何如何好,我们几个实在看不下去了,就商量了下,在群里只发语音,但是录音都不说话,几十条语音里面,都是
(责任编辑:骆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