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国国家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场4球19分钟戴帽!德国第1杀星现身 罗伊斯慌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ulinsmann

  许尔勒,一看到这个名字或许很多德国球迷都发懵,至多知道他出自美因茨图赫尔麾下,之后转会勒沃库森四平八稳,今夏2000万欧元身价转投切尔西魔力鸟帐下,他到底有多牛?论效率3700万先生难望其项背,论发展速度他和昔日欧洲最年轻百场先生波多尔斯基有一拼,论全面他不输德国火箭罗伊斯,论发展前景他绝对比克鲁泽值得期待!

  90小将许尔勒曾是2010-11赛季那支创造德甲最佳7连胜开局美因茨的一员,他与绍洛伊、霍尔特比组成无坚不摧的布鲁赫路三重奏,拜仁等德甲劲旅都曾拜倒在他们的脚下。但2011年夏天美因茨青春风暴组解体,许尔勒选择投奔更具发展空间的勒沃库森,当年他的身价也就800万欧元。2年拜耳生涯,许尔勒留下65场德甲18球13球数据,今夏以2000万“高价”转嫁切尔西,本赛季他深得穆里尼奥信任,但鉴于位置固定在边路太死板,以至于他为蓝军打了7球还未打入转会后首球。

  其实,在德国队内许尔勒此前的情况并不乐观,2012年欧洲杯是其第一次随队出征大赛,但他至多被当做奇兵使用,波多尔斯基和罗伊斯的存在,让这位并非师出名门的小将极受压制。这位2010年11月就开始为日耳曼战车出战的边锋,直至一周前都还是球队的铁板凳,直至上周末主战爱尔兰的世预赛他才捞到正式比赛首发机会,那场3-0许尔勒打入1球加分不少,但客战瑞典一战或许会改变他的国家队生涯。

  今晨结束的世预赛欧洲区C组收官战瑞典3-5德国一役,德国上半时一度2球落后,格策和厄齐尔扳平比分,从第57分钟开始,德国队进入许尔勒时刻。第57分钟,许尔勒前场断球后从左路长驱直入,他杀入禁区用身体强行摆脱尼尔森的防守,随后切尔西边锋起脚低射远角,维兰德鞭长莫及。此球将许尔勒的前场反应、速度、身体协调性和门前冷静感觉展现在世人面前,这种“一条龙”表演在德国队的比赛中并不多见。

  然而许尔勒杀得兴起,哪舍得收手。第66分钟,克鲁泽在禁区前断球交给格策,后者直接向前输送,许尔勒高速插上拿球杀入禁区,蓝军边锋再次低射远角中的梅开二度。第76分钟,克罗斯在禁区弧顶处向左路分球,许尔勒得球后稍作调整,切尔西边锋用右脚兜出一脚完美弧线,皮球坠入球门远角网底。19分钟3粒入球,许尔勒这1帽戴得够利索的!这3粒入球:1球为反抢后长驱直入的低射、1球为前场快攻突然插上所致、1球为禁区外的弧线远射,蓝军边锋射术可够全面的。

  截至目前,许尔勒共为德国队出战28次(18次替补出战),共打入11球助攻5次,这样的数据有理由让人期待他在巴西世界杯的表现。赛后,德国足协官网满是许尔勒的大名,许尔勒则兴奋地说:“这三个入球让人兴奋,但更重要的是要让全世界看到我们德国队实力如何雄厚,我们可以挑战世界上任何一支球队。”显然许尔勒宛若打了鸡血、信心爆棚。2战4球已很能说明问题,但许尔勒若想将波尔蒂和罗伊斯彻底挤到替补席,还需在俱乐部拿出更精彩的表现。

  (Gulinsmann)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6/n388269210.shtml report 2054 许尔勒,一看到这个名字或许很多德国球迷都发懵,至多知道他出自美因茨图赫尔麾下,之后转会勒沃库森四平八稳,今夏2000万欧元身价转投切尔西魔力鸟帐下,他到底有多牛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