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区进球榜:德国最佳 鱼腩场均3球完爆西意法

01德国
1/15

01德国

2013年10月16日06: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北京时间10月16日凌晨,2014年巴西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结束了全部比赛。德国、荷兰、西班牙、意大利、英格兰等老牌强队率先挺进决赛圈。葡萄牙、法国、瑞典等队不得不进入到残酷的附加赛。经过了1年多艰苦卓越的奋战,各队都使出了浑身解数为了争夺仅有的13个名额。

  相较于2010年南非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本次巴西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有一个显著的改变就是各队的进球数大幅提升,4年前只有英格兰在预选赛的进球超过30球,而本次预选赛有4支球队的进球数超过30球。

  场均进球数上,德国队以场均3.6球雄踞榜首,这与他们的进球数最多相得益彰。进球数排名前4的球队,场均进球数都超过了3个。匈牙利虽然未能获得小组的前两位,但是该队21粒进球,场均2.1球的进攻火力也是力压意大利、葡萄牙、法国等几大豪门。

  与4年前相比卫冕冠军西班牙在此次的欧预赛中进攻表现让人失望,4年前西班牙在预选赛中10场比赛攻入28球,场均2.8球,而此次预选赛西班牙队8场小组赛仅仅之后14粒进球,进球最多的佩德罗也只贡献了4个进球,全队有进球的人数也只有7人。

  NO.1 德国3.6球,德国队10场比赛更是攻入了36粒进球,进攻火力冠绝整个欧洲。进攻的分布也是相当丰富,共有10人有破门。

(责任编辑:王立欧)

     跳转至: 页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