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我从来就不是坏人 专注得分场均能超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我不是坏人” 


  北京时间10月16日,热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接受了《ESPN杂志》著名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的专访,期间皇帝回顾了2011年总决赛失利的场景,并就自己的球风为何更加偏重团队协作做出了解释。

  以下是详细内容:

  记者:两年前,在季后赛期间,你开始关掉手机不接任何电话。

  詹姆斯:是的。

  记者,那么你会在这期间看诸如ESPN的报道之类的东西吗?

  詹姆斯:几乎不看,所有事情一到季后赛都会被渲染的特别夸张,所以我想远离这些东西。因此我会关掉手机,并和外界切断联系。但我还是会看看电影、脱口秀节目或者读读书。我不知道为何会这么做,最主要的还是想保持专注吧。

  记者:在2011年总决赛,很多人都认为你被完全冻结了,对此你怎么看?

  詹姆斯:毫无疑问,那个系列赛,我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潜能,因此对我的表现,你可以给出任何评价——我被冻结了、我演砸了、或者我在自己的葬礼中迟到(笑)。你可以做出自己的评价,对此我无可辩驳。

  记者:那这是你职业生涯的转折点吗?

  詹姆斯:其实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有很多的转折点。比方说08年与凯尔特人的系列赛输掉抢七,09年输掉与魔术的系列赛,10年再次输给绿衫军。我有很多的转折点,不止一个。要知道在我的首次总决赛之旅,还曾遭遇过横扫。但11年输给小牛后,你会告诉自己,这(失败)已经够多了,因此对阵达拉斯的那次失败,可以称作适可而止的转折点。

  记者:你认为自2010年后,你的形象已经有所改观吗?并非在你的家乡阿克伦,而是整个美国

  詹姆斯:我想说自那以后,我的确看到了一些人对我认识的改观。当然我自己的个性也在发生变化,而时间会治愈一切……过去几年,我重塑了自己的生活,而我的球场表现也对扭转形象十分关键,这些并不是刻意为之的,但却是我自己想要的生活……我其实从来就不是坏人。

  记者:为什么比赛中,你不自己接管进攻,更多的靠个人得分?

  詹姆斯:我想如果我按照别人说的那样去做,我们(球队)根本达不到那个高度。‘为什么你要传球给队友,为什么你不能自己得上个40或50分?’如果我真的听信他们的话,我们不会是东部最强的球队,我们也进不了总决赛,所以我不会这么做……但如果我专注于此,场均可以拿到35分甚至更多。(波洛)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6/n388271132.shtml report 2793 “我不是坏人”北京时间10月16日,热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接受了《ESPN杂志》著名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的专访,期间皇帝回顾了2011年总决赛失利的场景,并
(责任编辑:袁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