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2014世预赛欧洲区H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奇森:英格兰配得上世界杯 这是我最伟大成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布

  北京时间10月16日凌晨,英格兰队坐阵温布利球场迎来了世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三狮军团只有拿下这场同波兰的生死战才可以确保一张巴西世界杯的门票。最终霍奇森的球队不负众望,凭借着鲁尼和杰拉德在上下半场的进球以2-0战胜对手,如愿晋级世界杯决赛圈。

  而赛后霍太公也接受了采访,他表示:“太棒了!这是我们的目标,甚至可以说进入巴西世界杯是每只国家队的梦想,而率领自己的球队进军世界杯也是每个国家队教练的梦想。我想经过了过去10场比赛的争夺,我们配得上世界杯。这不是一个轻松的小组,我们不得不倾尽全力,但我认为最后的四场比赛确实展示出了我们队一些好的方面。这两场比赛对球员们来说压力太大了,我想他们做的太好了,他们站出来承受住了压力。”

  霍奇森对球队的表现十分满意,但还有一位球员得到了老头子的特别赞扬,他就是奉献出了又一场兢兢业业比赛的三狮队长杰拉德。霍奇森说道:“我想第二粒进球由杰拉德来完成再合适不过了,因为他在本届世预赛中完成了一轮精彩的表演。这十场比赛杰拉德都是以队长的身份出战,我想他应该获得更多的赞誉。我们在比赛里表现的很精彩,我们在高速度的情况下踢出了令人激动的足球,但是不幸的是迟迟没有获得第二个进球,因此下半场我们有些紧张。

  我太为这支队伍感到高兴了。他们实在不愿错过在巴西举行的世界杯,因此决定不能浪费一个好的出线形势,尽管比赛很艰难,但幸运的是他们在最后的两场比赛里做到了。”当被问道率领英格兰参加世界杯是不是教练生涯中辉煌的一笔时,霍奇森承认这可能是他成就的巅峰。“在这个时刻我想说这是我最最伟大的成就了,因为作为一名英格兰队的主帅要承受太多的压力,在这里我们没有那么多的世界级球员可供选择。”

  目前留给霍奇森准备世界杯的时间还有八个月,而他已经正准备为三狮军团寻找一些新鲜的血液,当然他也会给已经在球队中站稳脚跟的球员更多的机会。他补充道:“我们接下来会有一些有趣的友谊赛。在选择球队人员时我始终没有做出很大的改变,而这些友谊赛将会给我一个机会,让我尝试一或两名球员,但是更重要的是让汤森德、斯莫林、斯图里奇和威尔希尔这几名球员更多的机会,让他们踢更多的比赛。”(西布)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6/n388271550.shtml report 1255 北京时间10月16日凌晨,英格兰队坐阵温布利球场迎来了世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三狮军团只有拿下这场同波兰的生死战才可以确保一张巴西世界杯的门票。最终霍奇森的球队不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