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8轮 > 广州恒大VS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平辽足埃尔克森爆冲突 里皮庆幸队员没受伤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广州恒大昨晚迎来中超第25轮补赛,球队在客场鏖战90分钟后与辽宁宏运战成1比1平局,黄博文延续上周“土炮”火力全开的状态,为恒大打入扳平一球。已踢进22球的埃尔克森本想打破李金羽保持的26球联赛纪录,因是役被红牌罚下,开始变得困难。但恒大积分已达到70分,打破了鲁能2006年夺冠时69分的中超纪录。

  昨日恒大众多主力球员上调国家队,后防大将金英权也应召参加韩国队比赛。所幸的是三杆洋枪穆里奇、埃尔克森、孔卡依然能够出战。30分钟,辽宁金泰延射门打在弋腾的身上折射入网。之后,孔卡遭辽宁球员倪玉崧背后粗野铲球犯规,后者吃到黄牌。双方因此爆发冲突。混乱中埃尔克森推倒倪玉崧,里皮冲进场内抱住埃尔克森。主裁判随后将埃尔克森直接红牌罚下,对倪玉崧补上一张黄牌后也是罚出场外。

  恒大在中超余下三轮,分别是主场对青岛、客场对上港、主场对武汉。如果埃尔克森不被追加处罚的话,他在中超剩下两场比赛。尤其是主场对阵武汉这支提前降级的弱队,埃尔克森依然有打破纪录的机会。如果埃尔克森被追加处罚,他打破纪录的机会就变得渺茫。

  里皮:避免伤病是唯一宗旨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挥去埃尔克森不愉快的遭遇和客场1比1的平局,里皮依然能够庆幸自己用替补阵容完成了中超的一轮补赛,在亚冠决赛客场战役到来之前,里皮所率领的广州恒大有着唯一的宗旨:没有伤病。

  里皮认为没有人受伤就是自己的胜利。连此前被认为赛季报销的冯仁亮,也能在下半场出现,还有什么比这些更值得高兴?“比赛结束后我们球队没有球员受伤,在亚冠决赛来临之前,全队的目标就是训练质量和没有伤病。”

  谈到球员冲突时,里皮解释:“当时我跑到场内是为了拉开球员,防止进一步的冲突。在亚冠决赛前小心翼翼,是为了避免伤病。如果对手的动作很大,或在背后下黑脚,球员在场上肯定会表现得非常生气。在我过去四次决赛之前,都发生过这样的情况,所以这次我希望避免球员受到任何伤病的侵袭。”

  毫无疑问,辽宁宏运亚冠无望,降级无忧,广州恒大已经夺冠的背景让这场比赛显得“无聊透顶”,因此人们更加关注里皮对执教国家队的看法,就在同一天,中国国家队正在征战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里皮回答说:“可能以下这些话,我在公开场合已经说过百万次,或者更多。我和广州恒大的合同到明年年底,所以到明年年底之前,我都是在广州恒大执教。假如合同结束后,国家队假如还有意向邀请我执教的话,我可能会再去考虑这个问题。”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6/n388275210.shtml report 1152 本报讯(记者李斌)广州恒大昨晚迎来中超第25轮补赛,球队在客场鏖战90分钟后与辽宁宏运战成1比1平局,黄博文延续上周“土炮”火力全开的状态,为恒大打入扳平一球。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