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2014世预赛欧洲区H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若没他英格兰怎能去巴西! 6战7球明年誓圆一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下周四即将迎来自己28岁生日的鲁尼,在新温布利球场又一次成为了关键人物。在英格兰队亟需进球的时候,小胖挺身而出一记头槌打破僵局,也就此为英格兰队打开了胜利之门。本届世预赛鲁尼出场6次场场建功打进7球,其中5球都起到举足轻重作用的。毫无疑问,明年巴西世界杯三狮军团锋线上可以信赖的还是鲁尼!

  面对波兰队,掌握晋级主动权的英格兰队只要取胜即可完成目标,想要赢球首先就必须能够进球。在上轮4-1大胜黑山队后,霍奇森坚持前场四人组的配置。赛前英格兰球迷就笃定的称:我相信鲁尼将会带着我们迈出这最后的一小步到达巴西。可是英格兰队的开场并不算顺利,尽管控球占优但进攻效果平平,这也是三狮军团的老毛病,凡是遇到压力常常会有失水准。

  鲁尼一度也有些沉寂,但第36分钟小胖大禁区前沿得球后一记劲射迫使斯泽斯尼做出扑救才化解险情。可是5分钟后波兰门将就再也不能奈鲁尼何,当时拜恩斯左路传球,鲁尼在小禁区边缘一记头槌攻门,皮球直奔球门右下死角,英格兰队终于进球了。英国球迷看到小胖头上保护伤口的头带并不在头上,BBC则说道:谁还需要头带的保护?没有他鲁尼的头球照样有力量!费迪南德在发推:看到了吧,顶尖球员就是有那种在关键时刻让比赛变得不同的能力。

  这是小胖的第38个国家队入球,距离欧文的记录还有2个差距,少纪录保持者博比-查尔顿也只有11个而已,这也是鲁尼在国家队当中取得的第10个头球得分,而最近10次身披国家队战袍出战小胖只有2场没能建功,在此期间共为球队贡献了9个进球。更值得一提的是鲁尼在6场世预赛比赛中所打进的7个入球有5个都十分重要,主场与圣马力诺梅开二度,其中35分钟的点球破门帮助球队打破僵局,客场打波兰也是鲁尼首先敲开对手城池,主、客场对黑山也是如此。

  根据统计在小胖国家队生涯初期到2010年时贡献的9个正式比赛进球中只有2个是改变了比赛结果的,其余多数都是锦上添花之作,而经过逐渐的成熟成长,鲁尼现在对球队的作用无疑越来越大,有数据显示在鲁尼此前11次主场破门的比赛中英格兰队最终的战绩是10胜1负,而此役最终的结果也证实了小胖进球的重要性。英格兰队也如愿杀入到了巴西世界杯决赛圈。

  鲁尼在赛后难以掩饰喜悦之情,“我们一直保持着积极的态度,我们坚信可以晋级,从主帅那里也获得信心,我们已经证明了自己是一支优秀队伍,我们有一些梦幻般的年轻球员,也有着很好的融合,我们都很兴奋,这是为英格兰队效力的大好时机,我们很清楚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他们有过几次突破,也可能破门,但我们也踢得很棒,更有信心去赢得比赛。我们备战本场比赛时很重要的部分就是耐心,幸好我们上半时比赛进球了,当然我们也配得上这场胜利。”在率领球队杀入决赛圈后,鲁尼首要任务是在曼联保持好竞技状态,然后就是在2014年世界杯决赛圈上力争破门,很难相信此前在世界杯赛场出战8次的小胖居然是零进球,而这也被他自己看作是职业生涯的不完美。(文治)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6/n388277146.shtml report 1568 下周四即将迎来自己28岁生日的鲁尼,在新温布利球场又一次成为了关键人物。在英格兰队亟需进球的时候,小胖挺身而出一记头槌打破僵局,也就此为英格兰队打开了胜利之门。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