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季前赛中国行科比客串助教 勇士100-95逆转湖人

来源:重庆商报

  商报特派记者 戴晓枫 北京专电

  昨晚,2013年NBA中国赛北京站的比赛在万事达中心打响,星光熠熠的湖人与活力四射的勇士用篮球点燃了所有人的激情:黄牛忙着炒票、观众大呼过瘾……NBA的魅力昨晚得到了最好的诠释。不过相比于专注比赛的球迷,各路大腕儿此次中国行,除了以赛代练外,更多的是流连于北京的美景。今年的中国赛,球星们其实是把比赛放在第二位,痛痛快快地玩一场才是他们此行的主要目的。

  场下

  大腕儿们玩翻天

  每年的海外季前赛,考察新援、磨合阵容是球队的首要任务,而对于那些大牌儿来说,趁此机会,游山玩水才是他们此行的主要目的,NBA中国赛,大腕儿们“玩”字当头。

  湖人贪玩 德帅带团血拼

  在前日游览完长城之后,昨日湖人趁着赛前的时间,在主帅德安东尼的带领下去了秀水街,而一部分人去了北京著名的珠宝市场,红桥市场狠狠血拼了一番。

  秀水街早已成为老外游北京必不可少的一个去处,从各式各样的工艺品,到珍珠丝绸古玩,可谓应有尽有。这样的地方对于擅长砍价的加索尔来说无疑是展示天赋的最佳去处。而北京的红桥市场,更是北京有名的珠宝市场,对于这些在NBA中效力,一年最少进账百万美元的“土豪”来说,琳琅满目的珠宝,无疑会让湖人的球员和管理人员流连忘返。

  游览长城、再到秀水街、红桥市场血拼,虽然新赛季的常规赛前途未卜,不过湖人众将在北京玩儿得很开心。

  大秀中文 科比客串助教

  在勇士和湖人开始热身之后,科比在昨晚7点20分走进万事达中心,一身黑色西装的“飞侠”的出现,立即引起了现场粉丝的阵阵尖叫。已经不是第一次来到中国的科比,也在昨晚秀了一把他的中文。赛前,代表湖人队讲话的“飞侠”,一上来就用一句标准的“你好!”引爆现场。

  比赛开始后,虽然没有披上湖人战袍,不过坐在替补席上的“飞侠”依然是人们关注的焦点,现场大屏幕也频频在比赛的时候将镜头切给“飞侠”。换上西装的科比,昨晚也过了一把助教瘾,每次湖人队进攻得分时,场边的科比都会卖力的鼓掌为队友打气;防守时,忘情的科比也会大吼提醒场上队友的站位;暂停时,“飞侠”也会起身与队友击掌。

  场上

  球星们八仙过海

  大腕儿们场下玩儿得不亦乐乎,而到了场上,他们也绝不含糊,加索尔大秀“海豚音”,博古特展示头球功夫,NBA中国赛,他们在场上也能玩儿出花儿。

  “家嫂”献艺 海豚音惊翻全场

  虽然只是一场季前赛,不过两队一开场依旧尽遣主力出战,加索尔与纳什联袂首发,比赛一开始加索尔就连续利用中投得分,越打越顺的西班牙人心情不错。在一次进攻中,纳什准备吊给加索尔的球直接传高飞出底线,没有拿到球的加索尔马上夸张地一声尖叫,惹得现场观众哈哈大笑。

  第一次献艺便得到了观众认可,加索尔之后也来了兴趣。次节,加索尔在防守端遭遇大卫·李带球撞人,顺势倒地的“家嫂”再次飚出“海豚音”,在“家嫂”起身后,裁判也不忘对着西班牙人竖起大拇指。

  状元调皮 博古特调戏库里

  相比于大腕儿云集的湖人,年轻的勇士在场上显得更具活力,在NBA中国赛这样巨大的舞台上,兴奋的勇士球员也不忘耍宝,讨好中国球迷。

  2005年的状元秀博古特昨晚很是兴奋,心情大好的澳大利亚人在赛场上还不忘拿球队核心库里开涮。在主持人介绍双方首发名单时,最后出场的库里在被念到名字时,原本希望与博古特撞胸,彼此鼓励。不过狡猾的澳大利亚人眼看库里跳向自己,却突然后撤,让库里扑了个空。眼看被队友“调戏”,库里在落地后也一脸坏笑地盯着博古特以示不满。

  花絮

  黄牛地铁站炒票

  相比于往年,科比的到来无疑让今年的NBA中国赛的门票更加一票难求。去年热火和快船比赛时,万事达中心周围的黄牛络绎不绝。而今年的票房竞争更加激烈,黄牛党直接走到了地铁站里钞票。昨天下午五点,当记者乘坐地铁刚刚抵达五棵松站时,刚下车的记者就被众多黄牛党包围,有的询问有多余的票没,而有的则上前推销门票。火爆的球市让门票价格也水涨船高,最低200元的门票,在昨天下午已经被黄牛党炒到了500元。

  现场惊呼“换姚明”

  昨晚的北京万事达中心座无虚席,湖人和勇士用篮球点燃了球迷们的激情。姚明、杰里·韦斯特等篮球名宿也来到现场。不过由于是季前赛,两队主力球员的出场时间并不长。当比赛进行到第二节,湖人和勇士都相继换上替补,场面有所冷清时,场边的球迷索性在死球的时候齐呼“换姚明”。就连坐在场下的主力球员在明白观众呼声的意思后,也在替补席上笑得前仰后合。

  战报

  勇士100∶95逆转湖人

  昨晚,2013年NBA中国赛北京站的比赛在万事达中心如期上演,最终勇士以100∶95击败湖人。

  虽然勇士的大卫·李半场就得到22分,不过湖人凭借加索尔、尼克·杨、卡曼的稳定发挥,半场就取得54:52的领先,下半时,领先的湖人换下了主力阵容,派上替补练兵,而勇士主帅马克·杰克逊则依然将库里、伊戈达拉等主力留在场上,勇士也很快在末节将比分反超,最终年轻的勇士末节逆转湖人拿到今年NBA中国赛首场比赛胜利。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6/n388282842.shtml report 2765 商报特派记者戴晓枫北京专电昨晚,2013年NBA中国赛北京站的比赛在万事达中心打响,星光熠熠的湖人与活力四射的勇士用篮球点燃了所有人的激情:黄牛忙着炒票、观众大
(责任编辑:岳源) 原标题:打着比赛的幌子其实玩得很开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