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克砍14分助山猫告捷 欧文15分骑士季前赛首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组图:山猫胜骑士 欧文突破犀利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0月16日,在NBA季前赛上,山猫客场以92-74战胜骑士,让骑士季前赛首次尝到失败的滋味。山猫五将得分达到两位数,沃克14投6中砍下全队最高分14分,亨德森贡献13分,替补塞申斯得到11分。骑士方面,欧文出场24分钟,13投5中得到15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替补迈尔斯也有15分进账。

  首节比赛,客场作战的山猫主打内线,靠5次罚球,2次内线得分,他们以9-6开局。欧文率队反击,先是两罚全中,然后助攻维特斯、汤普森建功,骑士回敬一个10-0的小高潮,以16-9反超。状元本内特从替补席上带来冲击波,连中两个三分球,骑士把比分拉开到两位数,27-15。麦克罗伯茨回敬一球,山猫首节以17-27落后。

  第二节,麦克罗伯茨和泽勒分别爆扣得分,本-戈登两罚全中,骑士靠迈尔斯引领第二阵容做出反击,他两罚全中,骑士仍以37-28领先。沃克连中三球,麦基吉命中三分球锦上添花,山猫发动更为猛烈的一波进攻,把比分追成36-39。凭借西姆斯的扣篮得分,骑士以42-40领先进入休息室。

  第三节,双方重新回到势均力敌的较量中,欧文命中三分球,双方战成49-49平。此节后半段,山猫越战越勇,麦基吉连续冲击内线得分,亨德森连砍4分,泰勒提供三分球火力支持,塞申斯也砍下4分,山猫打出一个11-0的得分高潮,以67-53领先。迈尔斯回敬一个三分球,骑士仍以59-72落后进入末节。

  第四节,双方基本上都没有派上主力球员,而是让替补球员来决定比赛的胜负。山猫的进攻已经不可阻挡,塞申斯和戈登手感火烫,扑灭了骑士队的每次反攻。战至中段,麦克罗伯茨命中三分球,山猫仍以87-71领先。骑士无心恋战,双方把最后6分钟垃圾时间打发结束。

  山猫首发:组织后卫肯巴-沃克、得分后卫亨德森、小前锋麦基吉、大前锋麦克罗伯茨、中锋比永博

  骑士首发:组织后卫欧文、得分后卫维特斯、小前锋阿隆佐-吉、大前锋特里斯坦-汤普森、中锋西姆斯(小天)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6/n388284745.shtml report 3287 组图:山猫胜骑士欧文突破犀利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0月16日,在NBA季前赛上,山猫客场以92-74战胜骑士,让骑士季前赛首次尝到失败的滋味。山猫五将得分达到
(责任编辑:袁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