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各方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预赛国足1-1被印尼逼平 其耻辱堪比6.15惨案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打平即输球,这个由中国足球掌门人在赛前给本场比赛定的任务,让国足毫不含糊地“完成”了,其耻辱堪比与泰国队的“6·15”惨案。北京时间10月15日的亚洲杯预选赛第三轮比赛中,在踢了大半场好球后,在场上占据绝对主动的中国男足最终在客场1:1被印尼队逼平,小组出线形势十分严峻。 记者 薛忠瑜

  于大宝变身进攻核心

  本场比赛中,傅博将于大宝放在了首发单箭头位置,这样的排兵布阵非常明显,就是想利用于大宝的高空优势,对身材较为矮小的印尼队展开高空轰炸。

  比赛中,于大宝表现得非常积极,队友们也纷纷给他做球,不过几次不错的机会都被大宝给打了“飞机”。

  错过了几次攻门机会并没有让国足锋线乱了阵脚。比赛进行到38分钟时,武磊在禁区内的射门没有踢正,皮球幸运地落在了于大宝脚下,面对印尼队员的贴身防守,于大宝用了一个传球的假动作,巧妙地踩球过人硬吃对方中后卫维克多,随后扫传中路,吴曦轻松推射空门得分。

  上半场临近结束时,于大宝仍有出色表现。王永珀的任意球直接攻门被印尼门将扑出,于大宝快速插上补射入网,但可惜被判越位在先。

  而国足的这次进攻也逼迫印尼主帅推翻了赛前布下的阵型,在上半场便动用了第一次换人名额。

  大举压上被打反击

  直到全场比赛还剩20多分钟时,中国队依然在场面上占据绝对优势,甚至一度出现除了门将曾诚,其余10名球员全在对方半场的场面,只是中国队的运气似乎差了一些。

  与中国队高位球和地面球结合不同,印尼队本场坚决打地面反击,三个前锋立功心切,多次被边裁举旗示意越位。不过杜威和郑智这对老中卫组合尽心尽力,全场比赛都防得滴水不漏,让对方毫无办法。

  中国队的大举压上让印尼队得到了不少反击机会,或许是太过信任两位老将的防守功力,又或者是对再次攻破对方大门信心十足,面对印尼队的反击,国足并没有在防守上投入太多兵力,即便是门前频现险情。

  国足的大意终于给了印尼队逼平的机会。第68分钟,印尼前场任意球快速开出后,经过队友头球摆渡,印尼队索罗萨中路迎上大力攻门得手。此时的中国队禁区内只有3名后卫球员,其它队员一直处于“围观”状态,让人仿佛回到四个月前的合肥体育中心,国足队员的竞技状态令人心寒。

  是否出线得看别人脸色

  按照亚足联制定的关于亚洲杯的比赛规则,小组排名先看比赛积分,如果积分相同则看两队之间的胜负关系,如果两队在主客场胜负关系一样,再看净胜球,最后再看进球数。

  此役过后,国足在亚洲杯预选赛的三场比赛中取得了1胜1平1负的成绩,中国队的小组排名将由沙特和伊拉克之间的结果决定,中国队是否能出线实际上并不在自己的掌握之中。

  如果伊拉克能战胜沙特,那么中国队的排名将下降到第三,除非能顺利拿下剩余三场比赛,否则中国队将彻底告别2015年亚洲杯,想参加世界杯只能再等9年。如果伊拉克打平或者输给沙特,中国队仍然占据小组第二,然而想出线依然要看别人脸色。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鲁中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6/n388289057.shtml report 1474 打平即输球,这个由中国足球掌门人在赛前给本场比赛定的任务,让国足毫不含糊地“完成”了,其耻辱堪比与泰国队的“6·15”惨案。北京时间10月15日的亚洲杯预选赛第
(责任编辑:岳源) 原标题:中国男足 你真要把球迷恶心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