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客场被逼平亚洲杯资格成疑 傅博失上位好局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聂磊旻

  一场1∶1,让无数中国球迷再次闻到了那股熟悉的烂泥味道——国足还是那支国足,始终扶不上墙。

  昨晚,就在全世界都盯着巴西世界杯预选赛时,国足颇为讽刺地开始了自己的亚洲杯预选赛征程,而且还客场被国际足联排名169位的印尼逼平。目前国足亚洲杯小组赛三战仅积4分,2015年飞往澳大利亚参加亚洲杯的航班,可以暂缓预定了。

  6月份,国足1∶5负于泰国后,中国足球队的官方微博曾以一句“对不起”向公众道歉,而昨天1∶1被印尼逼平后,有网友翻出了这条“旧账”,并戏称“让你早点置顶你偏不听”,得到了无数网友的转发。中国足球,再一次用自己的不争气,成为了网络世界中的笑料。

  “友谊赛之王”一到正赛就腿软

  此役前,国人对傅博领军出征抱有极大信心——代理主帅傅博掌印的前5役,国足3胜2平,其中不乏3∶3日本、0∶0韩国、4∶3澳大利亚和6∶1新加坡这样的好局,但这些友谊赛终属小打小闹,亚洲杯预选赛才是正式擂台。

  孰料,本可借此役正式上位的傅博却痛失好局。

  昨晚的上半场,国足凭借吴曦进球,1∶0体面离场,可下半场,对手在全场500位球迷(其中还有近百人是中国球迷)的注视下,成功扳平比分,到了比赛末尾甚至连续猛轰国足大门。国足能够取得一分,都已经是十分侥幸。

  在东亚杯结束后,曾有大批媒体和球迷呼吁傅博转正,中国足协也一度将里皮接任的议案推后,可国足如此表现,里皮说不定在亚冠结束后便会星夜驰援中国男足。

  不过,对此很多球迷也表示:“如此国足,里皮来了也没有用”、“卡马乔是先例,足协要三思”;还有人一针见血:“里皮来不来无所谓,孔卡、穆里奇和埃尔克森一定要来……”

  2015年亚洲杯资格成疑

  如果说此役上半场的国足还算兵马齐整,攻防有度,那下半场几乎可以和1∶5负于泰国的那一场比赛相媲美——一场坑爹的1∶1,不但让全国球迷灰心无比,更让国足半只脚踏出亚洲杯决赛圈。

  在本小组中,中国队、沙特队和伊拉克属于一个档次,印尼稍弱,所以哪支球队在印尼身上丢分,便意味着在相互比较中就落了下风。悲剧的是,三轮战罢,只有中国队在印尼身上丢了两分。

  四支球队的小组,前两名出线的保险分数是10分,这就意味着中国队下场比赛必须要在主场战胜印尼,而且最后两轮面对沙特和伊拉克也必须不能输球。

  但是如此国足,还能给谁信心?赛后某门户网站发起投票,居然有84%的球迷认为国足将无缘亚洲杯。媒体圈里也是哀鸿一片,有同行在QQ群里讨论说:“看来后年澳大利亚亚洲杯不用去了。”有人紧跟发言:“要不是曾诚最后一扑,我们连西安都不用去了。”

  下月,国足将在西安迎战印尼和沙特,若国足依旧如此表现,相信还是凶多吉少。

sports.sohu.com true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6/n388290916.shtml report 1671 一场1∶1,让无数中国球迷再次闻到了那股熟悉的烂泥味道——国足还是那支国足,始终扶不上墙。昨晚,就在全世界都盯着巴西世界杯预选赛时,国足颇为讽刺地开始了自己的亚
(责任编辑:李奇) 原标题:国足客场被逼平亚洲杯资格成疑 傅博失上位好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