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高尔夫行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第四届中国媒体高球论坛暨对抗赛 重庆上邦落幕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2013年10月15日来自全国各地60余名媒体新闻工作者齐聚重庆上邦高尔夫俱乐部,参加第四届中国媒体高球论坛和第七届隆鑫中国媒体南北对抗赛。第四届中国媒体高球论坛是由中国体育记者协会和重庆市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并得到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的积极支持,同时得到重庆上邦高尔夫俱乐部、重庆上邦温泉度假酒店和红花郎的热情赞助及鼎力支持。

  在高尔夫运动成为奥运会、亚运会和全运会正式比赛项目之后,主办单位趁着来自全国各地媒体人齐聚一堂的机会,举办了第四届中国媒体高尔夫论坛,就媒体在高尔夫项目采访报道面临的新形势进行了主题讲话,对受众群体、媒体责任、如何提高报道水平、如何助推中国高尔夫运动发展等问题做了初步探讨。

  重庆市体育局副局长、重庆市体育记者协会副主席徐青,重庆市社体中心主任、重庆市高协常务副主席白维明,重庆市高协副主席,重庆上邦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张益军和重庆市体育局宣传处处长牟军出席了本届论坛。

  高尔夫成为奥运会、亚运会和全运会正式比赛项目之后,高尔夫运动在我国也得到快速发展。近些年来,许多国际大型赛事相继落户中国,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每年都积极安排符合国情各级别众多的职业和业余赛事活动,与之相关的宣传活动也日益增多,许多电视台、电台、报刊、杂志和网络都相继开辟了高尔夫的专栏和频道,如今,包括许多主流媒体和大众媒体在内的全国媒体开始关注高尔夫球这项健康的体育运动,并希望这项体育运动能健康的蓬勃发展。

  中国媒体高尔夫球队成立3年来,在中国体育记者协会和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积极支持下,陆续开展了“中国媒体高球论坛”、“中国媒体南北对抗赛”和“中国媒体高尔夫邀请赛”等系列活动,中国媒体高尔夫球队与重庆上邦高尔夫俱乐部达成战略合作,双方相互依托,紧密合作,每年都举办“中国媒体高球论坛”和“中国媒体南北对抗赛”。

  中国媒体南北对抗赛是以长江为界,长江以北的媒体组成北方队,长江以南组成南方队,团体对抗赛将进行两天比赛,团体成绩取各队前8位两轮总杆之和。前六届双方打成三比三平,今年第七届尤为关键,第一天的比赛南方队前8人的总杆之和以687杆比690杆3杆的优势暂时领先,进入到第二轮双方对决更加激烈。比赛当天,虽然下着小雨,但是这丝毫不影响队员们的打球热情,最终北方队以两轮总杆1370杆战胜南方队1403杆,获得本届对抗赛的团体冠军,在颁奖仪式上重庆上邦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张益军向北方队的领队李永广颁发了第七届上邦杯中国媒体南北对抗赛的团体冠军奖杯。

  在第二天的个人比杆赛中,来自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李向荣以第一轮79第二轮79总杆158杆的好成绩获得总杆冠军,而来自河北电视台的徐氪则以第一轮80第二轮79总杆159杆一杆之差居于亚军,来自天津高球志半月刊的宋飚以第一轮80第二轮83总杆163杆的成绩将季军收获囊中,来自羊城晚报的吴广崖以73杆获得净杆冠军,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的张刃以73.4杆获得净杆亚军,来自北京广播电视台的李轩以73.8杆获得净杆季军。距洞最远奖和距洞最近奖分别是由来自广东电视台的孙金华和北京青年报的李世恒获得。

  比赛虽然激烈,但队员们都严格遵守高尔夫规则,使比赛进行得非常流畅。此次比赛最令参赛队员印象深刻的就是重庆上邦高尔夫俱乐部的球僮和工作人员的服务及接待,大家都感受到高水平的服务。

  上邦高尔夫俱乐部位于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镇,坐落在缙云山麓,紧邻国家4A级旅游风景区海兰云天,球场是极具挑战性的山地高尔夫球场,由澳大利亚彼德斯哥特公司设计,球场充分利用天然的峡谷地形,保持了原有的丘陵景观和茂密的自然植被,大量湖泊相互串连、暗藏杀机,121个沙坑点缀其间、星罗棋布,峰峦叠嶂、丘陵起伏、溪流环绕成为上邦球场的显著特征。如一幅巴山蜀水的水墨丹青。在缙云山脉与海兰湖畔的山水之间,山林葱葱、湖光倒影、白鹭飞翔、鸟语花香是上邦独有的自然风光,秀美的景色让球友们在挥杆之余贴近自然,充分感受到高尔夫与大自然的完美融合,感受到“山、水、林、泉”溶入高尔夫的那份神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6/n388294859.shtml report 2385 大合影(点击观看更多精彩组图)搜狐体育讯2013年10月15日来自全国各地60余名媒体新闻工作者齐聚重庆上邦高尔夫俱乐部,参加第四届中国媒体高球论坛和第七届隆鑫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