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中国赛湖人不敌勇士 球迷高呼换科比换姚明

来源:楚天金报

  □本报记者彭菲 发自北京

  昨日19时30分,NBA中国赛北京站的比赛在万事达中心举行。最终,勇士队凭借库里、伊戈达拉和汤普森在第四节连续命中的关键三分球,在一度落后两位数的情况下以100:95逆转湖人。然而,由于科比因伤无法上场,比赛本身的吸引力大打折扣,反倒是姚明参加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以及比赛间隙的各种表演成为当晚的亮点。

  “姚校长”成姚明新身份

  从NBA球星到上海大鲨鱼队老板,再到红酒商人,姚明如今又有了一个新身份:校长。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姚明宣布将与“NBA中国”合作,在北京打造并运营一个全新的合作项目——NBA姚明学校。

  据悉,NBA姚明学校将于今年12月1日正式对外招生,明年2月开学,招生对象为16岁以下不同篮球基础的青少年。“姚明退役的时候曾说过,他离开球场但并不会离开篮球运动。他一直是这项运动最杰出的代表。”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不断深化与姚明的合作,共同在中国推动篮球运动的发展。”

  球迷高呼“换科比!换姚明!”

  湖人少了科比,库里和纳什新老两代控卫的对决,成为球迷最期待的看点。一开场,纳什就摆脱库里的防守,从右边线突破篮下,将球从另一侧挑入篮筐。库里立即还以颜色,在被纳什遮住双眼的情况下命中跳投。

  然而,这种精彩的飙分场面并不持久。纳什则受伤病困扰,上场时间被严格控制。随着场面逐渐沉闷下来。首节比赛结束后,一侧看台上有人喊了声“科比”,全场球迷立即有节奏地喊着:“科比!科比!科比!”看台上随即有人喊了声“姚明”,球迷们又开始反复呐喊:“换科比!换姚明!”

  到了下半场,对科比的呼唤声更是此起彼伏。一位女球迷勇敢地喊出:“科比,我要嫁给你!”另一位女球迷更牛,直接用英语对科比喊道:“I love you,too!(我也爱你!)”至于科比有没有先对她说“爱老虎油”,没人知道。

  最火辣拉拉队惊艳热舞

  与往届不同,本届中国赛的节间表演缺少了搞笑吉祥物身影,取而代之的是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湖人拉拉队女郎。这支NBA球员们公认的最火辣拉拉队,昨日首次在中国赛的舞台上表演热舞,便令全场观众为之惊艳。

  作为世界娱乐之都,洛杉矶每年都吸引不少身材火辣的妙龄女子来到这里,期待好莱坞的召唤,而成为湖人拉拉队女郎,无疑是吸引众多经纪人、制片人、导演注意的捷径。比如,美韩混血美女穆恩·布拉得古德17岁加盟湖人拉拉队,很快得到球迷们的喜爱。连续担当5届湖人拉拉队队长后,她决定进军演艺圈。她2005年被《Maxim》杂志列为最性感的100位女人之一,第二年攀升至最性感女人第53位,2008年加盟美国大片《终结者》而曝光度大增。布拉得古德的成功吸引了更多美女投入湖人拉拉队的竞争,所以湖人队从来不屑于拥有吉祥物。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6/n388298802.shtml report 2796 □本报记者彭菲发自北京昨日19时30分,NBA中国赛北京站的比赛在万事达中心举行。最终,勇士队凭借库里、伊戈达拉和汤普森在第四节连续命中的关键三分球,在一度落后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